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January 2, 2012

❀ .нαppч иεw чεαя.²º¹² ❀

日历上终于刷新了新的一天、新的一年²º¹²
2011的最后一天
跟我的两个好姐妹 Ruby & Momoko NewayK
我先去Ruby家然后就等Momoko来载我们
咯~她是我们姐妹群中驾*manual*车最一流的


她不单单只是有个样,她是很有料的
Pro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哈哈哈哈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终于吃到我想吃的鸡翅膀
但是我还是觉得Greenbox的比较好吃咯 ='(



K房里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当阿Momoko*劲歌金曲3*的时候
弄到我跟Ruby都笑惨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啦
不过总算是完了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唱K的梦了
遗憾的是少了其他的姐妹
唉,每次我们总是凑不齐人



 送上我们美好的回忆照片 





◠‿◠  Momoko & I ◠‿◠




(*∩_∩*)  BabyRuby & I  (*∩_∩*)




( ◕‿-) Momoko 说这样脸会瘦哦 ( ◕‿-)
你们可以试下,哈哈哈哈




O.O Momoko又说这样眼睛看起来会比较大 O.O

  ╯□╰这张弄到我们真的没有形象了  ╯□╰
哈哈哈哈
而且从这张照片我学到了经典的一句
...那就是...
“出来玩不要*lut*”
所以没关系拉
最重要开心就好了
谢谢她们陪我过了2011的最后一天



本来晚上有人约要去Count down
怎知我像个白痴的等等等等 
结果被放飞机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气、很伤心
二十年都不变的在家Count down
*他*十二点多上网跟我说刚回到家
然后我骂Q*他*没有跟我讲一声
*他*OT然后电话没有钱
通知不到我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可是我看到*他*FB写今晚一个人在家Count down
我不懂咯,也不想懂
反正飞机已经飞了咯
~唉 ~
*他*就是在道歉咯
然后我就没复Q*他*



我陪哥哥去买新年衣
自己也是有收获
哈哈哈哈



其实阿
鞋、爱情真的可以很相似
要选一双自己喜欢的鞋真的很难
少了一点分都不行
当真的让你有缘找的了
你却要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尺码
有了你的尺码、在试穿的时候
你或许会觉的挺舒服
因为你只穿了那么的一下下
当买了回家穿久了之后
你发现那双鞋其实不是那么舒服
它会弄伤你的脚
这双鞋让你痛的再也走不动了
这才醒悟到
这双鞋非真的适合自己
是、你是很喜欢这双鞋
但你是否有想过
再走下去
是不是苦了自己的脚???
对!!!如果选对了一双鞋
那漫长的路它就陪你走的更久 :)))



很庆幸的
我今天终于找到了一双自己喜欢的鞋
第一眼我就肯定了这双鞋
当我真的看上了那双鞋
我对其他的鞋就再也看不上了
是它就是它


你买到了新年鞋了吗???



回到家没有几久*他*信息我
也是在道歉
其实我都没有生气了
睡醒了我就没事了
可能是我很开心买到鞋料
所以已经是忘记生气*他*
哈哈哈哈
*他*向我说抱歉喔
可是他把抱歉写成~报歉~ 
哈,然后我玩Q*他*
我说:“你连抱歉都写错,都不是真心的咯”
*他**他*华语不好
然后*他*叫我原谅*他*
可是*他*又把原谅写成~原凉~
哈哈哈哈,我又玩Q*他*
我说:“你要我怎样原谅你?你连原谅都写错”
*他*说请回我唱K
我却拒绝了*他*
因为不好意思要人请
*他*说弄我生气请回我是应该的
咯,不要讲*他*
很懒打下去了




无论如何
不管你是否准备好
新的一年开跑喽
愿我们健康、平安
(ˆヮˆ) 加油加油加加油呐 (ˆヮˆ)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