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 .19.1.²º¹² ❀

这么晚了我还上来这里pou
就刚才姐姐要用电脑
我睡在姐姐的位子
姐姐的电话就在旁边的响了
我一看      是你哦
很突然的看到你的名字
姐姐接了      其实我明知道电话不是打给我的
我却微笑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边在上网      一边在听姐姐和你的谈话
自己忍不住嘴      就加嘴下去了
说我生气他       不要理他了
然后姐姐谈完正经事      把电话交给我
你又跟我说对不起      叫我原谅你
我是笑着说      我等你等了那么久
才说对不起而已哦
你说过年回来后请我吃大餐     补返数
我就很衰的说     大便那个大???
其实我真的听不清楚他之后的回答
太吵了       一直要他重复很多次
之后就把电话给回姐姐
我再信息你好了




当电话挂了     姐姐却问我他还有再追你吗
我笑着答不懂
其实他好像都没有追过我        我根本就不知道在他心里我算什么
姐姐又说:::  其实我觉得他不错      可是他花不花心我就不知道啦


结果和你信息没几封你却又说你要睡觉了
虽然只是几封简讯      但是也真的让我开心
也原谅了你      生气都没有了
可能我真的很傻一下咯       这么轻易就原谅你了
你给我就很特别的感觉      即使我们其实只是还在朋友的阶段



可能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我不需要知道我会不会在你心里
即使你身边围绕着很多的女生      
因为爱情里是没有所谓的公平的、也没有一个人一定会喜欢你

即使你喜欢着那个人
感觉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对我没那种感觉      那我真的不勉强你
现在保持这种关系也真的不坏       
可以说我傻       但是爱就是无法解释矛盾的死结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