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 .12.1.²º¹² ❀

现在的我是如此的无聊
也只好来这里挥洒下我的墨水咯 =)



今天的今天是星期四
时间过得好快哦
再过没多少天就要新年了
哈~还真的有点接受不到咯



今天一大早就lan起身
习惯了起身就会开面子书的我
虽然面子书已经是很闲料
但、这还是我每天必定的消遣



9点钟妈妈陪我到附近的茶室吃个早餐
我吃猪肉粉、她吃鱼圆粉
但、我们喝的是薏米水
哈哈哈
我们吃完了   妈妈就跟住在我们楼上的安娣在哪闲聊
无意间     看到熟悉的背影、熟悉的衣服
啊~我叫了一声
是我哥哥耶     哈哈哈哈
我看到他有几分的兴奋        
原来他回家拿东西然后打包东西回去工厂吃
9点多料咯    早餐都还没吃    阴功 =(
然后过不久我们就走路回家



妈妈跟那个安娣边走边谈
其实我的肚子有点要开*大号*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没说出口
结果很平安的到家
打开厨想拿厕纸    我就发现厕纸的芯那边有*小强*的须跑出来
我就跟妈妈说    有*小强*哦!!!!
妈妈叫我不要动     等我来处理
她把厕纸一挑出来 (因为放在高处)
厕纸往我这边飞      *小强*往冲凉房里去
妈妈就拿杀虫剂喷鬼死它       然后很大力把门一关
这次死料      冲凉房的门自动反锁
*小强*在里面    我们才不担心
问题是门锁了      我们要怎么开回去这是个大问题
怎知道     *小强*它还没死     从小裂缝里爬了出来
不过是走到歪来歪曲    好像喝了很多酒
屁啦~   其实是中了太多杀虫剂 =D
Bei加料~  门还是想不到办法开 =^=



我们唯有等爸爸回来搞掂咯
我们就在那边笑笑笑
怕被老爸骂      妈妈笑着和我说要不是你发现可能就不会搞到这样咯
然后我们一起哈哈哈     妈妈说不如跟爸爸说是你弄得
他那么疼你应该不会骂你的     最多不是讲两句
然后我们一起哈哈哈哈     我说你摆我上台拉
我妈妈真的是几FUNNY下咯        哈哈哈哈




然后十点多阿姨就到我家     
[ 因为答应阿姨今天要陪她去JuscO Maluri*Ngar Gu* ]
我穿鞋的时候    爸爸刚好回到
那我就开口跟爸爸说咯    爸爸没有骂拉
然后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跟阿姨出门去了
一路上都跟阿姨谈很多    那是第一次和阿姨两人单独逛街
都谈快要结婚的表哥比较多    哈哈哈
到了那边有帮忙挑啦     而且还跟很多安娣围在一块呢
大家都不认识    但她们却很容易就*搭到嘴形*    厉害咯
我就是推车、拿纸袋罢料咯
A.A 然后我也有看到很多又很大条的鱼鱼哦 A.A
真的是有很多种类的鱼
不过死笨蛋DIGI线太慢了    上传不到照片
所以没得看咯       哈哈哈



然后就跟阿姨吃了MCD才回家
回到家才两点多而已
不过我们是累的咯
但、感觉真的很好啦
明天的明天是星期五
ϵ(◦' ﮞˉ◦)϶ ~大家,加油呐~ ϵ(◦' ﮞˉ◦)϶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