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 .昨日今日.²º¹² ❀

昨日17.1.2012


昨日是我认识你以来第一次会骂你
第一次对你表现得我真的生气了
或许我对你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如果说......我跟你是朋友的关系
那作为对朋友       你是否真的过分了???
你跟我说对不起       这又是第几次你跟我说对不起
其实你一直都不明白     我不想听对不起
而是如果某些事你有真的放在心上     你就真的不用我提起
你也会记得我等了这么多天     等的又是什么
你说你忙     如果你真的忙
我会体谅也不介意去等
但、你给我看到的是你宁复其他人
都不复我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其实我失望比生气更多
结果骂了你之后      你就信息我跟我说那些我等了很久的东西
不、其实我都是帮姐姐问而已
后来你看见我没理你       你应该知道我真的生气了
你发了你自己的照片给我   
还叫我别气你       你会吓傻的
当时的我真的觉得你很不认真
还在跟我开完笑???
电话放一边      连理你我都不想
因为真的对你失望了



于是就化妆等姐妹来载我
等的时候拍照了

特别想弄黑白
是因为我的心情是如此的黑白



没多久电话响了
Kevin打给我和我聊天
一直聊到我上了姐妹的车     才挂了
但我们就继续以信息谈
    我们三个去了Q club



Q club 不是club
别被它的名字误解了
其实它是像Inhouse & Black & white那些喝茶的地方一样的
只是那边真的很美、很舒服
第一次去我们就爱上那了
食物和饮料都很赞        也不贵哦
所以大家也可以去那边试试看
不要每天都在Pandan Indahcafe



我点了西瓜汁------RM5


鸡扒-------RM12.80



Vinky & Ruby 的食物


我们的饮料




吃完了我就陪Vinky去厕所
我发现里面有一边更美哦
大爱大爱 
然后就从外面搬进去里面
蛤~里面有冷气真的很舒服
本来momoko说要来的      可是她迟放工
如果她来到没多久我们就要回了
所以就唯有下一次再和她来咯



藕开始自恋起来了 :)


Ruby & I


Vinky & I



3 Sister ::: Vinky、Ruby、I


有S-H-E的感觉、其实我们都穿一样的衣服哦 :)


我们又怎么会在这么美的环境才拍那么少照片喔
其实还有拍很多照片的
可是都在她们的相机里
等她们上传了更多       我再补加好了
11pm我们就回家了
其实真的很不想走       因为太喜欢哪里了
真的希望很快可以再去



回家的路上我问Ruby我要不要复*他*
其实她也很难答我     就解释给我听
"如果你不复他     就代表你很小气
如果你复他     他就会觉得你很容易心软"
唉~  于是就教我复他-----SORRY for...???
然后他复------Let you wait me
我就表现得不在乎的复他----- Lolx
他就复说他刚放工,回到家还要忙....累
我就很冷淡的一句  K go busy
就这样没复啦!!!


很珍惜每次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还是没有7个 ='(
拜六我们再见


昨日18.1.2012 


昨晚我真的很夜睡
凌晨1am+++才睡
今天断断续续被妈妈吵醒
到十一点又来叫我
唉~我干脆不睡了
即使我真的很眼睡很累
不知道是我不够睡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不喜欢被人吵醒
所以心情变得很不好        也有些事令我很心烦  
心情不好       我就不想讲话了
现在还有点头痛='(
啊~   下次我睡觉可不可以就让我好好睡到自然醒='/
~唔该~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