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 .Random.²º¹² ❀

有个人叫我一定要写博客
她说了好几次会很期待我今晚的博客
她还说不能那么晚写哦
咯~我也只好尽能力的写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在看       包括我的姐姐
这里已经开始没有了秘密       这里也变成了大家唯一了解我最多的地方



废话就不要那么多了     还是说说今天好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担心着我        包括*她*
真的很谢谢*她*
今天看了*她*的博客正让我明白到很多
*她*担心着我
*她*教会了我别对人仁慈
结果就真的不用很久        别人就开始攻击我了
为了这样人        我自己自责      
我一直问身边的友        我这样做我会不会很衰
就这样我的心理一直都是觉得抱歉、不好意思
我很无言为什么那个人要这样
如果说这是我的错        我会承认并且会道歉
但现在我真的是问心无愧的说      我真的是没有错
这一切我真的没有对不起你过      
请在*你*说话的时候        先想一想那句~应用词~你是否用的正确
不然会引起他人的误会
不想说这样的人了     滚我远远去!!!!



今天就为了RM200块的Book Voucher晒到变烧猪酱去学校拿
一个人搭Lrt去      就跟Casper信息着
他问我他们呢      我就说Coco & Wee nee去TS买Chatime
阿薇就不知道几点去      可是已经通知她了
怎知道一踏出Masjid Jamek Lrt Station全部齐完
还看到Meipoh & Mun yee =)
蛤~原来我们同一辆train       只是在不同的包厢内而已
到了那边      一个字*啊~*
超多人排队拿的     我们坐在旁边聊天
Coco就喝她的Chatime        还要是我最爱的巧克力口味
不过她很好    给我和阿薇喝了两口
哇~~~~    够我满足了咯 A.A   aligator
然后我们都没有排队就从旁边进了去        那些人还在那边排队喔
我终于都拿到了啦



都换不到Cash       那只好就买自己需要的用品喽

可是不知道做么Coco没有名字所以她拿不到     
可是那个人说会联络她      
她就一直讲      应该是自己样衰的问题  ==‘’
然后谢谢她      也还好我有问她有没有带书借给我看
她才记得从包包里拿给我
她跟我说很好看     很搞笑的
但是我一看书的封面就已经爱上了几句金句



金句1  ::::  有时,寂寞是一种习惯,一旦习惯,就不孤单了。

金句2  ::::  爱情的世界没有道理,王子偏偏都爱上坏公主。
                 没有爱情的日子,我们常说着[寂寞、又怎样],
                 在伪装的外衣下悄悄期待,总有一天,
                 可以遇见在爱情里不近视的王子。
                 他不需要白马宝剑,也不需要拥有城堡,只要能有一颗真心。



今天是我跟Coco讲话讲最多的一天     其实我们见面真的很少讲话的
不知道为什么      但在FB就特别多话讲
知道为什么她会如此期待我的博客吗?     就因为我们搭着Lrt 回的时候
谈着谈着     无啦啦她发现有个男生在那边*扮晒野*  
明明就是一边听歌一边按电话        还要扮到很有读书LOOK酱
然后我们就哈哈哈      我还偷偷的用手机拍下他扮晒野的样
Coco就说今晚的博客精彩料      可能是因为这个男主角吧






某些事
不能再依赖着你们了,我该长大自己去面对了
但我却希望某些时候当我需要找个人说说话时
你们会做我的听众   :')
再一次谢谢你们,你们一直帮了我很多了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