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 .MONDAY.²º¹² ❀

今天又是MONDAY
昨天凌晨两点钟才睡但今天却9点就自动醒了
最近似乎都在频频的更新我的博客
不知道是我真的有那么多东西写
还是我有太多不愉快的事




其实真的是很谢谢朋友们那么关心我
真的为我觉得很气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这样的人对我不好

突然就因为这样想到了一句:  有个人会令你失望      同样的也总会有另一个人打动你
我只是在乎错了人而已      你是否也会在乎错人???
我的意思是            在乎到那些根本就当你透明的人=)  




Coco  刚才share了一句我很喜欢也觉得很对的一句话::::



有時候,

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

不是因為你不配,

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这句话不止安慰到我跟她
也应该可以安慰到很多人
希望安慰到在看我博客的你=)



今天其实是我亲爱的哥哥生日
本来家里时有煮的
然后我叫妈妈不要煮拉
帮哥哥庆祝下       即使只是简单的吃一餐饭也好嘛
然后妈妈想了又想      然后就没有煮了
哦~  yeah ^0^



刚刚去不见不散的后面那排的附近吃晚餐
店名叫*星发大饭店*
我们第一次去我想也是最后一次去了
因为我们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却看到~~~~~~~~~
>0 <他们用那些已经有点黑黑的漆桶放筷子哦 >0<
什么哦!!!!    很不卫生又很*wei*
招牌还写到那么大个讲自己是大饭店
搞错~却这么不卫生        再一次BLACKLIST !!!
吃了RM146          味道不会讲好到哪里去咯
重点是给我们看到你那么不卫生的一面       哪里还有胃口
回的时候     我敢敢跟那个captain讲 :
“哇~你地唔系呱,用甘拉咋geh漆桶装筷子,好唔卫生咯”
那个captain就看着我           没有给我任何的反应
是她没听到          还是她不知道该给我什么反应好
唉~~~~然后我就走了
再站下去她还是一样的不会解释          自己饭店错还有什么好解释
拜托,请检讨好吗???
对你们这种无良饭店很无言咯     唉~




最后藕要跟藕哥哥说:::::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