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January 16, 2012

❀ .又是日.²º¹² ❀

今天又是星期日
好准时的8点钟就自动起身
><  觉得自己很变态咯 ><
今天要陪姐姐去Pavilion逛街
出去总比在家呆来的好吧
我今天出街也没化妆
就只是戴隐性眼镜而已
但、缺很有兴致拿了眉笔来挥两笔


经过FahrenheitVincci我又忍不住进去了
结果在那边看到很美的手提袋却又买不起
不过给我在那边看中还买的起的一条项链哦

*I U*

你们猜下多少钱???
我是很喜欢    觉得还挺特别的
可是这种项链还要是自己买给自己的
会不会真的觉得很可笑    唉~



买了就去Pavilion
一进Pavilion的正门口又看到大堂内好美的龙♥.


其实拜五那天就跟朋友去看了
只是还没跟这条龙合照而已
想带妈妈去看这条龙然后一起合照
不过恐怕要等到新年了 ='(
因为妈妈最近不得空呐



我的Brunch-------姜芽鸭仲仔饭
RM 8.90

=^=  其实姜还多过鸭肉咯 =^=
可是味道还不错呐




吃完就走街去
安呐~我一看到镜子又拍照料 :)
FOREVER 21拍得
拍得不会太样衰吧?




好抱歉!!!
好懒写下去了
本来真的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可是因为本人我现在肚子饿
今天才吃了两餐而已
我好像一天不吃三餐真的会死的咯
哈哈哈
这个就是.єιisє 。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不吃东西
那我真的是有病了     而且是病的很严重 XD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