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 .开心篇.²º¹² ❀

希望今天的博客依然会令你觉得精彩吧

今天一去到学院     Casper就弄我笑料
不知道做么今天的他好不正常哦
真的是玩到整个人都癫了        讲的话一直令我们笑到肚子痛
今天也是他笑最多的一天  
还有一个童鞋------wen jun     我不知道他今天做么鬼
他今天也是很不正常的一个       一直叫elise     然后我问他什么事
他又讲没事      超刁的他是在叫爽的咯
然后他的下场就是给我和Casper zat 回够够力咯
deidei死 ^0^ 哇哈哈


阿mok今天好好噢       特地带了自己亲手弄得新年*紫菜饼*请我们吃


阿mok的饼可不是盖的哦
哇晒~真的好赞
超不好意思说       是我吃最最最多的
哈哈哈~真的好吃到停不了口
Paiseh Paiseh厚 :$   阿mok加油厚     明年再带多一点点给我
[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死不要脸的咯]


没多久阿薇emikomeipoh 一起到
阿薇突然递了一袋东西给我
那是我的生日礼物    


是~ 我今天终于都收到一位认识了11年的老朋友Celeste Chan [Kit Yeng] 送的生日礼物 :')
要对你说::
真的很谢谢你 ϵ( ◦˘з(◦' ﮞˉ◦)϶ 我的心理一直有个你
虽然我们从毕业之后     我们就没什么联络了
不过希望你有空的时候       我们约出来聚聚喽
我好想你 :')




本人我觉得精彩的那part来料       哇哈哈~
^0^ 希望大家会很enjoy       不过不要笑到失仪态哦 ^0^

老师还没来的时候       大家当然是吹水时间呐
而我们这边好笑咯       无啦啦Casper & emiko阿薇的手机
不过可怜的阿薇却给他们两个抢手机抢到要    *涓落台低~真阴公咯*


你们要holdhold住   表笑先~还有的
这张拍到最美      今晚我blog最上镜莫过于你了-------阿薇


*好经典的一张*

哈哈哈哈,你那淑女的仪态就这样没有料鲁
不过也因为这样你一夜成名^0^  
当然阿薇手机抢不到      
可怜的Casper为了抢阿薇的手机     那长长的指甲就这样断了


*幸灾乐祸的阿薇*




*她好傻又好搞笑的另一张经典照*


终于今天FINANCE的老师都pou头了      可是他还是又迟到了
而且教的东西都学过了      而且很闲   
我还是skippp了班上自我介绍好笑的一part好了


放学了我们就去了LAWYAT附近找吃的
走着去...经过Bukit Bintang 的时候       我们又看到有人拍电影
但这一次是*阿摸*电影      不知道是什么电影来的
因为一个主角我们都不认识           我们看到一个*阿摸*带着墨镜超帅的野
可是他好COOL哦          虽然另一个*阿摸*没有哪个那么帅可是他好friendly
我看着他       他跟我笑了几次勒     啊~那亲切的笑容真的是一点架子都没有
然后走到一半我才想到        啊~为什么刚才我没有跟那个*阿莫*演员合照勒
我想说不要紧       我们吃了东西回去再和他合照好了
因为大家都走到一半了    没有理由回头的
找那间我们要去的找到要死      结果今天没开
本来我们打算去吃Sushi King 的      怎知道改变主意去了*台湾厨房*


*我的午餐[鲁肉贩]-----RM5.90*

卖相是很不错下     但味道就真的普通而已
吃完了就陪Casper & 阿mok买蛋挞
回的时候经过金河里面闻到茶叶蛋的香味       忍不住停下脚步买了5粒
然后好垂心的那整剧组真的换景走了         没机会跟那个*阿摸*演员合照 =(
其实走到我们很累       我也很眼睡       所以回学院的路程真的很少话
回到学院       我班那位童鞋------wen jun    又是他!!!
又一直叫爽的叫我名          我就语气不好      然后beh住他
他问了我一句::: 你今天做么哦,做么脾气那么火。
我答他::: 什么哦,我很累咯。
然后他超刁的再问我:::  你现在是不是一个月一次??
我答回他::: 没有来咯,我真的很累咯。
然后不知道他又讲什么了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这样答他::: 我没有来野,你开心没有!!!
哇哈哈~然后我们在那边笑       总知今天他超刁就对了


今天CHATIME buy 1 free 1的最后一天        Casper想喝其实我们也很想喝咯
看到那排人人一杯       我们的心也痒痒了
然后Casper就和阿mokPetaling Street
很谢谢他们两个       为了帮我们买
足足等了2个小时多       而且还是没有上到课
还拿着了那么多杯回来       Kamshamida :')




放学走路回家        大家都讲过年的事
走到Lrt station      Casper 突然跟我讲了一句话
让我觉得很想要哭咯      就感觉要分离那样
其实我们只不过是放假一个星期而已
不知道做么        听到这类道别的话我会很想哭
下次不好啦


哈哈哈~还有想提醒大家跟别人说*新年快乐*就好
别说*恭喜发财*哦         因为下一句别人就总是会问*红包拿来* ^0^


回到家姐姐高诉我     她跟他信息
车~我都不稀奇
但是姐姐跟我说        她跟他说*我想他*
还叫他去看我的博客
我以为姐姐跟我开玩笑的        怎知道她开信息给我看
我是真的OMG!!! >0<     


更好笑的是       我拿到沐浴乳去洗头><
我就奇怪不对路哦      做么今天洗头泡泡怎么特别多
结果一看        那是沐浴乳拉     哈哈哈
^0^ 笨蛋到 ^0^ 结果再拿洗头水洗多一次  YEAH~


冲了凉      我插了USB要放照片进电脑
然后一拆了       手机突然有信息
看到这个电话号码     是你是你
你主动找我了       我一直都在等
我不敢找你      
是因为我怕打扰你
所以我选择--------
虽然你只是给了我好几封信息而已       可是总结来说今天已经是很不错了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