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 .мʏ 20тн βιятн∂αʏ.²º¹² ❀

6/1

其实上个星期    Mokmok就问我说今天得不得空
她说约了她们一起去WongKok吃东西+走街
我说好啊    可是我并不想走街
因为最近都总是走街买新年衣    走到我的人都很累很闲掉料
后来她就改变下说去看电影    但又没什么电影好看
于是我就提出想去唱K   可能最近我唱了很多次K
哈~感觉我已中毒了    所以又想去唱K
然后拜X晚上我就叫我的好麻吉---Kevin帮我booking
[因为他在GREENBOX做工的]
然后他打给我说::: 你朋友要帮你庆祝生日阿?
我就说是咯,你又知道的
    因为我的生日接近
所以我也才猜想到她们会帮我庆祝生日
然后他问我喜欢吃什么蛋糕
我说::: 蛤? 你又要送我蛋糕哦
[因为他才请我看电影+唱K不久而已,不好意思再要他破费了]
我跟他说等下我朋友有买蛋糕呢
然后他又说::: “如果没有呢???”
我说::: “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啦,一起唱K庆祝也很开心了”
然后他说其实是他想吃蛋糕    可是却不知道要买什么蛋糕
他朋友又叫他自己选
他又再一次的问我如果是我会选什么   巧克力???
我说是咯    因为我很喜欢吃巧克力
讲着讲着他旁边传来一把男生的声音
竟然唱生日歌给我听    
然后Kevin就说他朋友    不是今天生日拉
他朋友很可爱    
之后又扮很可爱的声音跟我说拜五要穿美美哦
因为要跟我拍照   然后我说好啊
电话线就挂了   然后害我很期待ing 5/1的到来
一直想要穿什么衣服好
拜四晚上Kevin就答我说Casual look咯+ natural makeup
哈~其实我平时都只喜欢化淡妆的


也是在拜四晚又有个好姐妹----Vinky问我拜五得不得空
我当然说好啊
我心想她们应该也是帮我庆祝生日
但是也在为着正日8/1而担心说    难道要一个人过???


今天起得特别早   其实我根本是兴奋得睡不着
试了三件最后才选到
化好妆正要准备出门    TM的人又在这个时候来
我就唯有等姐姐回来我才能出咯
等待的同时    Vinky 打给我跟我说
“今晚就我跟你而已    她们全部都不得空哦”
可是我也很奇怪的说    蕙芬在FB跟我谈去Overtime
她却说她不懂哦   就说只有我们两个
可是那时候我知道她要帮我庆祝生日的
我直觉很肯定的告诉蕙芬一定会来
也很肯定她们一定会帮我庆祝
但、就似乎会有几个而已
而我就只好不问下去咯
等姐姐回到我就出门了




到了哪里我就去Vincci换鞋子先
很可悲的是    我要换得那个款式尽然没有我的Size
然后就下去MCD找她们
结果是我最后一个到咯




K时间到  
可是那间K房已经不是我们上次去的那间   
我还是喜欢大大间的*44*号房
可能是房间的关系    总觉得没有唱得那么HIGH
唱着唱着~  Daddy去厕所帮Ginno弟弟剪头发
剪完了后    Daddy没有进来
还叫了阿Mok出去
其实我知道她们去拿蛋糕料咯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哈哈哈哈哈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可是她们去了很久都还没进来
Kevin进来了一下    我就跟他complain鸡翅膀没有上次那么好吃了
之后他就拿走了一支mike    我也不懂他为何拿走了
我以为他要换电池    原来不是喔
笨笨的他在外面的时候就对着miketest test
我听到了    不是往外看咯
就看到他们捧着蛋糕来了




*.. Cнσcσαтɛ cακɛs  mokcasperemikoGinno ..* 
*.. Ѳƨακα cʋρƨ cακɛβɛƨтιɛ тɛʏ вɛαя----Kevin..*




可是最让我Surprise到的是他跟她们一起筹钱买礼物送我
而且很鬼马的他们原来前几天就在FB偷偷的谈了
而我却不知道





*.CUTIEMokCasperEmikoGinnoKevin.* 
*.SEKKISEISUPREME - maskwhite liquid washmakeup baseemiko.*















唱完K后就马上赶回家了
拉拉声卸妆    然后就冲凉去
再拉拉声的化妆    赶第二场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哈哈哈哈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是觉得累   但是又好开心喔
Vinky到了后   我却发现蕙分不在车里
难道她真的没来   但没可能的阿
后来我觉得她可能是先在In House Pandan Indah
骗我没来    却又给我惊喜咯
到了In House Pandan Indah 外面
还没下车的时候    Vinky给了我生日礼物
她说是她和惠芬一起送的
Huh~礼物都收埋    难道真的没来吗
我死都不信啊   进到去真的没有在喔
点餐后    Vinky说要去厕所
心想难道她要拿蛋糕出来?
还是她去载她们?
我就在那边按电话咯   然后又往外面看看
因为觉得她去厕所去很久了勒   很不寻常
一看做么有个人在那边躲下躲下的
==‘’ 而且怎么看都好熟悉哦    只是怎么是卷发的 ==‘’
咯~走着进来都还没到我那张桌子就看到
原来是 蕙芬和小芬来的
呐呐呐~ 是不是我都说一定会有来得
哈哈哈哈哈
看到她们很开心咯


谈着谈着    这时的我并没专注在其他的视线
我在问她们是怎么来的    小芬说是她载蕙芬来得
然后开始看她们点餐    聊了起来
就是顾着跟她们谈天的时候    无拉拉这时真的有Surprise料咯
可盈无拉拉杀出来


真的有惊喜到咯   因为她快要考试了
我没有想到她会来得
然后我再想    今晚愿望会成真吗?
KahbeeShirley会不会也来埋?
刚好筹齐7个姐妹在一起    完了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结果她们都没来   有点小失望
但是原来这次都是蕙芬一手Organize

辛苦她了   我知道她尽力去给我Surprise
但是我却识破到她的谎言了   
她们笑说以后都不要搞了
都给不到Surprise
我说不要啦,搞拉搞啦 =‘)
蕙芬说的对    可能因为我平时都是Organize
所以你们一个很小很小的举动我都会知道你们会怎样
所以不好意思咯各位
然后吃吃下东西   可盈说要去厕所
还指明要蕙芬陪哦
我猜到她们要去拿蛋糕了
然后她们回到来    没有蛋糕勒
过不久给我瞄到In House waiter 捧着蛋糕咯
是拉是拉   那个蛋糕一定是她们给我的 :')



全场是她咯    特地弄了头发才来 =)

我跟她整晚都在那边死命笑个不停
我们不能坐在一起的    不然很小的事我们也可以拿来笑餐饱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哈哈哈哈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我跟她真的可以很SOT



衣服的后面有大大个的*20*

因为今年我20岁料    所以她们特别挑的
其实我以为她们会送我豹纹的东西
哈~ 因为最近中了豹纹毒很深
但是我也很喜欢这件衣服
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7/1

这天的晚上我赶第三场的庆祝    
生日前夕     倒数我的20岁生日
化好妆   也并没有穿的有几隆重
就开了姐妹送我的那件*20*衣来穿
带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我的20
八点半出门   一个人搭LRTmiharaja那里等他
因为他迟放工   怕等下来我家的时候都塞车
所以我就去那边等他
可能是我早到了   等了他一个小时
见到我的时候他一直跟我说对不起、不好意思
因为要处理一些事所以晚了
去着Neway的时候   都塞车咯
其实我是四点吃了午餐就没吃过东西了
他知道我饿咯   其实是我们都饿着
然后又塞车  他说:“死咯,饿衬你咯”
然后一直跟我道歉道歉   
跟我说了好多次的对不起、不好意思
然后他去按钱   按不到
结果他说可能请不到我唱K   要AA
[因为Booking房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说明天再请我去~据扒~
我说:“蛤不用啦”
去到那边找parking又找不到
然后他就想回家拿钱   
他打电话想跟Neway的人在延迟一点时间
可是却打不通   那他就跑上去跟他们讲
我就在车等
然后就先回他家拿钱咯
一路上有一直有讲话拉   我一直Zat他、笑他
因为他说应该不会那么塞车   然后转了弯却塞车
我就哈哈哈的笑他   我是几衰下的 =D
他问我拿了钱要不要去吃点东西先   再去唱K
我说不用啦~那不边有Buffet吃的嘛
然后我在车等他进去拿钱
一上车又道歉
今晚真的听他讲对不起、不好意思都饱了
去着Neway的时候   他问我天空那个是什么来得
飞机???做么那么慢的???可是又好像不会动的
我就笑他说那时孔明灯啦
哈哈哈~ 还问他你没玩过?
他说没有哦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知道   
还是因为塞车   想制造下笑点


啊~ 是11点我们终于都到了

去到的时候   死咯
给他讲中了   Buffet没完了
收到一干二净料   我要吃大便了
等房间的时候   他在从柜台拿了粒糖果给我
唯有吃着糖果先咯
其实没有拉   不用吃大便那么惨
还有额外点餐的   是贵点咯


一进到K房我第一句就问他    你介意我脱鞋吗?
他说不介意    那我就脱咯
点了餐    就点歌
食物来了后    他叫我先吃
他把他点的歌都拉上去    然后他就唱着先
我想他也饿吧?    但就是让我先吃 :')
其实我也没有吃完    因为不怎么好吃
也可能饿得太够力了   胃口不好、胃有点舒服
唱着唱着   觉得很热   好像没有冷气那样
聪明的我们   唱了一个小时才发现冷气没开
倒数着   看着时间快要接近12点了耶
我有注意到他在点Happy Birthday的歌
之后他问我可以Skippp掉我唱着那首吗
我说可以阿
怎知道他不小心delete掉了  很快的又给他点回
可是那时已经是12.06am
我说你慢了咯      哈哈哈哈  
他说“歌一下子跳了   不好意思”
他点了两首好*豆记*的生日歌唱给我听
我笑他   点到那么*豆记*的


十二点钟  手机收到来自朋友们的简讯
分别有 :::  Celeste Chan、Ruby、Maybo、Kelvin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他说好多朋友祝福你哦
然后他拿手机出来按    我猜想他是不是也要传简讯给我
结果~!!!!
明明就在同一间房   但是还要传简讯祝福我 =D
我也传回简讯谢谢他
但是就当着他面说你好无聊哦


之后的我越唱就觉得越不舒服    有点想要吐的感觉
之后我就去厕所    就真的得呕了一点点
之后就继续咯    唱到1am多我就没什么唱了
不舒服哦    给他唱完他咯
我们唱了RM134.60 

 哇~ 结果是他付钱   他请我 =)
付了钱后   我们有拍照留恋啦
我们两个又在斗   谁抓得角度、拍得比较美
^0^ 我觉得我拍得比他美咯 ^0^
~好恋到~     哈哈哈
回家的路没塞车了   
车里播着那首    *说好的幸福呢*
我们一起唱着唱着  就到我家了
下车前还是有再一次感谢他陪我倒数了20岁的生日
他也跟我说生日快乐
这个晚上我们
到家竟是2.15am   妈妈尽然还没睡
没有骂我   真是庆幸啊
其实就第一次出到那么夜 




8/1

今天是正日的生日   没有出去
就开着FB回复大家的生日祝福而已
也谢谢我的好姐妹----Kahbee一起身就打电话祝福我
还有KahYee的简讯祝福我
阿薇就要特地去做*包尾*的那个祝福我咯
她说她做不到第一个祝福我的  就要做最后一个祝福我的
一直到了晚上才和家人一起出去吃个*便饭*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我20岁的生日 




10/1

想不到今天还会收到生日礼物
真的是想不到咯
谢谢Coco 阿薇一起送的礼物
是很可爱的扑满耶
谢谢你们
知道你们那天没帮我庆祝到   
我也没有怪你们啦
KahYee也是没有帮我庆祝到
我也没有生气她 :)


 真的谢谢你们   
让我今年的20岁生日让我过得好幸福哦
不管是单单的生日祝福
还是帮我庆祝、你们所送的生日礼物
我都很喜欢
这也是第一年收到那么多生日礼物+庆祝
其实还有来自认识了11Celeste Chan +  Geon的礼物还没拿到   
虽然还没拿到你们的礼物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那么有心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