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 .日记情人节.²º¹² ❀

今天是2012年的第1个情人节------日记情人节
博客特别放了一首钢琴版的*Valantine*曲子
情人节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开心不起来
心情从昨天开始就维持到今天
好难受哦  
但、却又说不出那种伤心+心痛的感觉
就像心脏内互相拉扯那样      快要承受不料了




唉~自己的心里是有点事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很快康复的
对~  我真是希望如此
其实朋友都知道我笑得很假       
没错!!! 我是笑着       但心理却是伤心着
我只是假装表现的自己没事而已      我不想大家担心我
可是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会加油的  =')



其实讲真一句           自己真的很怕被别人喜欢了
也真的很怕自己在不确定你是否真的是喜欢上我的时候
我已经不小心喜欢上你了
然后又在我喜欢上你的时候      你却又不再找我
冷落我       表现的不在乎      对我忽冷忽热的   
那样要我怎么办才好?        我只是每天都在等等等?
等你的有空才找我   ='(
还是说           你会喜欢我只是因为一时之刻
当时只是贪新鲜而已???
你知道吗          如果我喜欢上你
我会很在乎你对我说的
每一句话       每一个回答      甚至是给我的每一个很妙小的反应
你冷莫的一句回应会足以让我承受不了        会让我好绝望又胡思乱想
可是你却不知道        不然我怎么会被你搞成那样呢       唉~
所以最好不要喜欢上我          那我也没有可能喜欢上你了
而我就不必承受这种煎熬了       坦白说我根本再也承受不起
真的太辛苦了     
要嘛~你就让我喜欢上你         但你却永远都不会丢下我
但是        真的会有这么一个人吗???
咯~~~~~~~~~~~~~~



对不起      其实我不想要一个这样对我的你
如果你不珍惜我,你会后悔的,我告诉你!
我不是在你后悔的时候才来珍惜的
所以在还来得及的时候          请好好珍惜我!!!





最后不管你今天是不是跟我也一样
----单身、没人约、一个人过----
都尽量不要不开心
ϵ( ◦˘з(◦' ﮞˉ◦)϶  在此祝大家日记情人节快乐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