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 .你.²º¹² ❀

藕的博客休假了一段时间
抱歉、本人最近真的有点忙
所以才会没来更新的


*你*知道吗???
今天当我收到那封简讯
我兴奋地傻了      在PAV走着、很大声地笑了
不知道         这样的一句话、我一个人等了有多久
虽然没代表些什么        但我却是那么的开心
当时在PAV       我放声的笑着       开心的跳着转着    
也没注意别人是怎么样的眼神看着这么傻的我


当开心静下来以后       我的心开始担心了
开始仔细的重复看着那封简讯
每个字我读了又读       想明白我有没有误会了的意思
这样的简讯       我该继续等? 还是我不该等了....?
我的心真的很乱


看着逆战        电影男主角怎么又是的名字
唉~最近我看得几部电影都是跟同名
电影的前半奏          我却完全不在状态内
我完全都在想那封简讯、和
那封简讯之后        再也没有复我
上网关注着的个人主页      当时的好像没写什么
我安慰自己说        也许忙着


回到家       手机依旧没的简讯
我打开电脑         当我看到没复我的简讯
却在那*女生*的status comment        还对那*女生*的称呼得那么亲密
我心碎了 </3
这么亲密的称呼        我不知道*她*是开完笑还是认真的
*她*       真的很美、听朋友说身材也很好
所以不止是我的某个朋友喜欢*她*       甚至连也一样???
我觉得好像喜欢*她*  
那为什么又要跟我说这样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怎样?


再一次彻底的让我失望了.......
打着这篇博客         我叫自己不要哭        撑着撑着
但是眼泪偏偏流了下来          我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为什么我喜欢上的         都是这样
男生是不是都不可靠?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            我该放弃吗?
也许今晚是真的让我去想清楚        
我是不是该决心的放弃     不该越陷越深?  
男生        我还能信任吗?
因为          我不敢再相信对我说喜欢我的人是真的喜欢我了  <///3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