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February 6, 2012

╞╪ .十五-元宵.²º¹² ╪╡

几快又到元宵料      跟新年说“明年再见”
好在明天还是假期      大家还是可以爽多一天


我要感谢昨晚的咖哩     让我泻肚子
凌晨三点多一次      六点多两次
肚子真的有够死痛的       睡也睡不好
也许太久没碰辣的       吃一次就给我中个奖 ><


这个元宵过得好平淡哦       没节目
除了-----非死不可----就是----博客----
不然我还有那里可以去喔???
哟~就连老爸老妈都有街去
唉~我就没有     厚~伤心咯
无聊的我没事做就整理了博客右手边的设计     多添了几首歌
全都是伤心的歌     唉~


报告:::   今天我的*病*未痊愈 <///3
我终于知道    那首*会呼吸的痛*唱得有多入心入肺了
想念真的是会呼吸的痛      
一整天        每呼吸着~ 我的心一直
根本就没有止痛药能治疗      不是吗?


我以为我只是纯纯的对有感觉、喜欢
我的朋友看了我的博客后    
从他的角度来看       说我上那个
不知道今天的过得怎样       一整天都没看到上网



。想痛了。




╮近在身边的幸福,是不是伸手就能抓住?
明知是如此对的人
但、或许非是100分的男生
我竟迟迟无法跨前一步
没把握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