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 .生-日-快-乐.²º¹² ╪╡

太多的话要说
但也许我会skip一点咯


星期四那天我好累      睡没几个小时就要去学校了
因为要去收集要弄emiko生日卡的祝福 
其实很早就收完了         只是要等Ginno弟弟那张
等到两点多他到学校      拿了他的那张我就真的是赶回家弄卡
再累再困我也撑着赶       弄到凌晨一点多终于我还是赶完了 :')




完成了整大张的卡         我真的很想哭
那是我第一次弄这么大张得卡
有点好舍不得哦          个人觉得真的很美
我还跟mok互相为彼此加油着      
因为她要赶Casper daddy 的生日祝福集     又要包emiko的礼物
说真的     比起来我又算得上什么        她真的比我更辛苦
放工回来还要赶      甚至assignment都还没做    要说辛苦当然是mok咯    
这段时间我们都赶到凌晨
你们知道吗?
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在偷偷的在为你们两个的生日筹备
这段时间         我们不是在讲什么悄悄话      不让你们知道
其实都是为你们的礼物       pok来pok去
为的不是什么        而是希望你们都有一个难忘、快乐、又从未有过的生日
所以我们再累、辛苦的偷偷为你们赶着
其实只要一想到当你们都收到这份礼物、惊喜的时候       
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也是让我们做下去的动力


Casper daddy !!!!
你也不要以为我们那天帮你庆祝了生日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会让你在正日那天没惊喜了咯
没那么简单       哇哈哈哈哈 !!!!
我跟mok打算再给你第二个惊喜       要让你感动到不行
我们也拜托妈咪对你撒谎       谢谢妈咪瞒着你参与我们一份
希望你真的会喜欢那份         全用心思做出来       
集合了大家的祝福语        绝对独一无二         绝对珍藏版的生日祝福集
还有Mok很衰的咯       写到那么悲       当我看到她写毕业后不能常见面
那一刻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然后我又看到她写着自己是怎样完成这份东西的时候
我的眼泪更涌了出来          因为我身同感受           我知道她真的累垮了


Emiko !!!!
你也是不要羡慕我们一起而你也有份做给Casper那份那么感动的礼物
而你为什么没有咯         其实你也有一张特别又超大张的生日卡咯
只是我们做的时候       你不知道而已
哈哈哈      我们还不被你发现的在Casper的生日那天帮你提早庆祝了21岁生日
我跟阿mok都很鬼马        借用你们的名义互相骗到你们两个料
我跟阿mok都觉得很开心      我们流泪
那是因为我们的谎给到你们惊喜、难忘的生日咯         又感动到你们
希望你们喜欢你们的礼物            那是我们一整大班一起有份参与的
顶顶顶!!!我想感动到你们哭得咯
可是没想到           我自己也弄哭了我自己咯



想跟Casper说对不起         在wongkok的时候
当你拿emiko的礼物时       我一直叫你小心小心
其实我真的很怕里面的东西会掉         希望你不会不喜欢我那么鬼死紧张呐 =[
~SORRY SORRY SORRY ~

         

对Casper的生日祝福集::::


感谢所有有份参与的你们,谢谢大家的帮忙+祝福 :')
特别感谢最终的幕后完成者>>>  Mok [辛苦了]


对Emiko的超大张生日祝福卡::::





感谢所有有份参与的你们,谢谢大家的帮忙+祝福 :')
制作中间Hello Kitty>>> Casper daddy 
最终的幕后完成者>>>  我


╰☆╮提早emiko*21岁生日派对╰☆╮



╰☆╮晚间Casper daddy*20岁生日派对╰☆╮




我想该是写我部分的时候了
因为你们都生日    所以不管怎样我都要开心
这段时间
   我再怎样痛再怎样难过我也没有哭   
我也没有在FB emo
只是不想你们担心我
尽管昨天去着的时候    我其实真的很累
对不起    在车上时我又去看他的FB了
看到他写到这样      心有点痛
为什么快要生日      他都不快乐
明明我想要帮他庆祝     他却要拒绝我
我真的不懂他


可是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开心
到了FEELING  Cafe 
我跟Ginno搞热整个场  
两个很陶醉在那边唱Forever Love
如果我们不制造笑点    那就很闷咯
我们都玩得很HIGH
最吵、最sot就是我们这班了
Daddy要应酬他中学的朋友
所以我们这些会想得    就自己招呼自己咯
哈哈哈哈
我有帮忙他招呼我隔壁那对Winnie+pooh咯
可是他们都很静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热情吓到人家料><
要回家时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 


我还是有祝福他生日快乐     还是有聊了些
我只想给他的生日祝福    
我也希望他可以过得快乐点     不要那么悲
其实我只是很简单
我希望我有能力带给你们每个人快乐和幸福
就只是这样而已
祝你们生日快乐 

   [我自己弄得]


昨天
在Pav跑太快   我扭到脚
晚上派对结束回到家楼下     地上太滑
我跌倒了
我怎么连走路都走不好啊
可是跌倒了         就要自己站起来
如果受伤了         就要自己好起来
我会加油         不让你们担心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