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unday, March 4, 2012

╞╪ .我-的-最-近.²º¹² ╪╡

今天刚好是一个星期后我来更新我的博客
可能对别人来说这不会太久       
但、对自己而言        我的博客真的凋空很久了
抱歉各位       我知道即使我没更新       可是数目还是会增加
因为你们都会看我有没有更新          奇怪为什么我没写了


其实自从上一篇之后           
被朋友骂过后          我已经不敢写了
我深怕自己会写       然后又被你们骂
在你们面前          我不伪装        难道要我在你们面前泪流满脸
那我情愿让你们看到开心的自己        即使我有多假的去伪装
如果我哭了        你们又能怎样???
别问我何苦、值得吗???
因为         有些东西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很难去避免         
不是一句放了吧        就能放
因为做的很难       说的很容易 


我想诚实一点去写我的博客、写我的心情 
因为这样我会比较好一点
对、我就是还有想他、还有去看他的东西
只是我没有LIKE、没有留言
但是次数有在减少了


我知道你们骂我           是真的关心我、担心我
这个这么傻的我其实很欠揍          我知道!!!
尽管你们还是一直在我身边     对我依然不离不弃
谢谢你们 =‘]




有的时候, 就连照片也骗不了自己其实不快乐



PS:::  博客会暂休,我要赶另一份assignment了 =[
           又要辛苦熬夜了
           等我忙忘完功课再更新呗 =]
           你们要多保重哦!!!
           ✖  I WILL MISS YOU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