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March 26, 2012

╞╪ .幸福的星期六.²º¹² ╪╡

幸福的星期六        到wangsa 一日游

原来那边真地好多好吃的东西吃
其实这是我第三次到那里了
可是却是我第一次在那里从早*蒲*到晚上才回家
其实我们------我、mok、ching 去那边是要找daddy 带我们去吃那个sweet hut甜品
还有就是帮我们剪剪那把长到已经很*肉酸*的头发咯 ^_^


一早到那边就品尝到了超赞--爱子--板面
然后     daddy就开始帮我们三个剪头发了
剪好头发     我们已经开始有点饿料
然后就去了--不见不散--吃我们的午餐


╮ 咱们4个人的午餐,吃的好饱 ^_^





临走的时候      我特别要那里的waiter帮我们拍合照   ^_^



哈哈~其实在食物还没来的时候
daddymummy谈电话的时候
哈~我偷了他的墨镜来暗爽+自恋的自拍 >v<


shhhhhhhh~ 他应该没有发现吧
哈哈哈哈哈 ^_^
吃饱后      我们就去--KL FESTIVAL CITY--
因为时间的关系      看不成电影了
然后去了打机场一下下 ^_^  Daddy vs Ching 


都没有一个小时      我们就打算回mummy那边的chatime 喝茶 ^_^
可是要去parking场的时候      我闻到好香的咖啡味
死命sok ><  ching说我像吸毒那样
daddy就说我知道你肚子饿,想吃啦     
然后就拉我朝向右手边的方向走去 ><
原来是pappa roti     难怪那么香
其实我不饿      只是很香而已
然后daddy尽然买了三粒面包请我们吃     我给回钱他     他不要 =(
很不好意思要他请       但是心里好感动哦
虽然只是面包    可是我感动是因为我知道他其实都跟我们一样pk了
可是还是请我们吃       谢谢你香香的面包 =’)


买了面包我们就去chatime
这算是我的晚餐 ^_^ 吃的好饱哦
第一次饱到想吐       哈哈哈



哈~我这个死傻婆就是如此的容易满足 ˆ◡ˆ 开心的拿着香香的面包


嘻嘻~   真的觉得那天好幸福、好满足、好开心哦 ^_^
第一次我们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哦
还有也是第一次在一天内狂吃狂吃         然后都被他们看到我的肚腩料 ><
对~我了      是时候减肥了    要努力做运动才行!!!!
可是现在还不能         因为下个星期六比这个星期六还要来得更幸福 更精彩 xD
下个星期六     再wangsa一次   oh ~ YEAH ^v^


当天最可怜的是ah mok,都被我们拿来笑最多     SORRY ...
要特别鸣谢ching载我们这边去那边去       辛苦你了 =‘]
要特别感谢daddy帮我们剪头发+请我们吃了个热呼呼又香香的面包 =’]

剪发后的我  ^w^  傻婆+438


剪的还不错吧  ^_^ 哈哈哈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