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aturday, March 17, 2012

╞╪ .我回来了.²º¹² ╪╡

ˆ◡ˆ 大声地喊着::::  我回来了,带着笑容 ˆ◡ˆ



对!!!我回来了
好想好想这里      我的小小天地
久违了      我的博客
刚赶完功课的我      超开心的耶
真的真的要特别谢谢Ginno     说真的     她真的帮了我超多
不是她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死好       爱死你呐我的细佬 >3<
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今晚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这些日子以来      总是做得很晚很晚         都是凌晨才能睡
真的好辛苦
不过现在可以松一松了啦  ^v^ Oh YEAH 


这个星期和朋友间发生了一些事      不过当昨天把话都摊开来说之后
心理真的舒服多了     虽然那一刻是我们之间第一次那么尴尬
那一个的早晨      也是我们第一次很少话说      
因为彼此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怎么面对
其实我也是个很快很容易没事的人     所以很快的
我们之间又不再尴尬起来        当把一切都说了出口
可是只是希望此类事情别再发生       噢给??? =)
我想他们也是很快没事的        如果不像那个的话


也要跟Ah poh 说21岁生日快乐      其实你真的要很感谢Casper
都是她在plan的       她真的很劳累很辛苦    哈哈哈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      虽然说不上很完美有多大的派对     抱歉哟 :')


想念你,我所有的姐妹们,朋友们
我想很快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喽        
期待-ing 啊 


我也好想喝chatime、starbucks !!!
好想吃蛋挞、士林等等 
真的好想大吃大喝     好好的宠宠自己 =')
我好想去玩       我真的有好多个好想好想哦


ᵔᴥᵔ 明天又是星期日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星期天喽 ᵔᴥᵔ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