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March 19, 2012

╞╪ .美丽的星期天.²º¹² ╪╡

美丽的星期天      我很早就起身准备了
因为多下要和MokchiNg
Leisure mall popular用完阿JIB哥给我们的BOOK VOUCHER
准备好的我傻傻的坐在地上等他们信息我       等他们来载我
可是都十点多了        一封简信都没收到
结果他们大了33通电话中终于成功的打通了唯一一通的电话给我    
他们说到我家楼下很久了      吓倒我料
不过还好我已经准备好了      
只是真的不知道DIGI什么事害我收不到简讯和电话
他们还以为我是还没睡醒      怎么一直都找不到我
我约了人是一定不会睡不醒的        相反我会特别早起身准备      不让人等
我可以等人      但我不喜欢别人等我     所以我还是会我等人

上了车才收到DIGI  121 MSG-----33 missed calls
O-M-G  ><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咯       笨蛋DIGI !!!!
还好从我家那边去Leisure mall 我还会点点路      哈哈
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到旺角吃个早餐      然后再去popular狂扫货喽
疯了一样的买了好多书            对每一本书都好爱不释手啊
真的很难选        因为那些书都不便宜       而且voucher有限
所以必须割爱            ~
付了钱我们去漫画店逛一下         Ah mok去买漫画    我和Ching在外面等
然后无意间听到楼下大厅主持说3点钟Daniel Lee会来噢         有个小小的签唱会
于是我们就很兴奋        因为真的没有看过他真人
然后ah mok 买完漫画     出来的时候       我不知道 她买好了    回头一望看到她
我说::  Oii~ah mok 尼买好佐拉[大声地说]     这是刚好经过的阿伯
Sok了一下  ><  我吓到那个阿伯料     哈哈哈    
因为经过突然有人讲话所以一定吓着他了    Paiseh nah~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        又鱼了
Oh YEAH~ 然后我们就去 Secret Recipe 叹下午茶
吃块蛋糕        边等Daniel Lee     边享受着我们刚买的书


ˆ◡ˆ 促销::::    买三块送一块 ˆ◡ˆ


我最爱的这款巧克力蛋糕   ᵔᴥᵔ   好赞呐



✸✷✷  三点钟::::  Daniel  Lee 签唱会





抢答问题那海报时         我有拿到海报哦   
那是因为ahmok举手先的          可是她又不去答        Ching就蹲着不去答
然后变到我去答        然后他们很大方的把海报都让我
可是很可惜         签唱会结束后
我不敢拿上台要签名         因为每个上去签名的人       手中都拿着专辑
我拿着一张海报       那里好意思上去签         
然后就失望的拿着那张没有他签名的海报回家
也很遗憾我没有喝到 Chatime、Starbucks ='(


Leisuremall 回我家      我竟然可以不是很会回自己家的路
哈哈哈哈         超鱼的咯           而且还走错路
那是因为mok不知道我那边的天桥改路了
没关系我至少还记得怎样兜回出去      哈哈哈
[朋友阿~    你要知道我其实是个不认路的孩子啊。每次坐车都是看风景而已。所以不好意思,你一定要会路。不然我们就一起迷路吧。哈哈哈哈 XD]
~Ching很认真驾车的LOOK =)


A.A  我们的战利品-------书特别多哦  A.A



 对不起,我想你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不能翻阅我们的照片
因为我不想哭         对着照片掉眼泪并不适合我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没有办法去到我们曾经去过的场所
因为回忆太挤      而当众嚎啕大哭会让我看起来很神经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不能够说出你的名字
连听也不能听的那种不能够
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未语而泪先流
这句话只适合我写        而不适合我做
可是其实我一直在哭        在心理哭

我不知道干什么我要这样       人前欢笑人后落泪
我只知道你对我而言不太一样
不,
是很不一样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