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Friday, April 13, 2012

╞╪ .四月寿星.²º¹² ╪╡

今天终于有少许时间更新我的博客了
心情特好       因为今天刚考完TEST
四月真的有太多朋友生日了
有点忙得透不过气
忙完一个又接一个      休息都没有又要开始筹备下一个寿星的生日了

╭☆° 329 —— chiNg 牛一 

这个过了好久,要我从何说起
别考起我的记忆   我其实不是很记得细节料
就知道那天很早醒    可以说我没怎样睡过    心怦怦的跳到谁不着
第一次很早醒说要去帮朋友庆祝        我担心会被妈妈骂
结果妈妈却没有骂我        真的是 haleluya ^_^
我们一大班除了coco没有去之外       从pudu搭巴士铲上去 mahkota cheras 给chiNg惊喜
真的是第一次坐巴士坐到屁股酸、想吐又晕
这巴士的司机技术不好       摇来摇去     不晕都怪啊


我们很成功的给到了一个实在是太意外的惊喜     
可是我最想看的是她会感动到落泪
结果失望的说她没有流泪       呷~难道是给我们吓倒傻料 ^0^
祝你生日快乐         要幸福哦   








╭☆° 0403 —— 陈洁莹 大日子

只能说       我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      无能亲身帮你庆祝生日
我真的很难过       因为我真的一早就想好了要怎样给你惊喜
但却因为我没交通        小姐~我不知道你家在何方
所以一切都泡汤了        难过难过!!!
就连生日礼物也不能亲手交给你       还要托阿薇交给你




其实就真的很早就开始弄你的生日礼物了
又要赶assignment       又要边赶你的生日礼物
有时候做到很夜       可是很庆幸在你生日前一晚我赶完了
那一刻      我开心到      看着自己弄完那些礼物       其实很想哭
我知道你很喜欢 *咖啡miao*      
我就上网找       对着电脑亲手画给你了      真的画了很久
因为我很久没画画了         而且画*咖啡miao*真有难度

[ 制作*咖啡miao* 过程,100%不是印的 ]
第1只 :)



第2只 :)

^__^ 完成了 !!!






而你却在0409才收到礼物    


收到礼物后你立刻打了通电话给我
那时在吃饭的我        结果你电话      
听见电话那头的你很开心      一直和我说谢谢 
而我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有多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傻婆~ :')
盖了电话后       我眼眶湿湿了      因为你喜欢
好想你     希望很快见面
今年我们的友谊迈入第11年了       虽然我们很久没见面    
但     你一直在我心中      永远!!!!



╭☆° 0406 —— 姐妹阿BEE   21岁


别怀疑说我记错了自己姐妹的生日
我知道413才是她准生日       也就是今天
先说生日快乐 !!!




其实我们姐妹帮      提早了一个星期帮她庆祝生日
因为她的生日         我们就真的几个星期前开始懊恼
为地点、蛋糕而烦        重点是要骗到她出来
结果还是成功       哈哈哈
可是却等她等到我们颈都长         
结果看到她男朋友的车一到        我很兴奋冲去拿蛋糕
我以为她已经坐下了      可是没想到我拿出去她才刚走进来
呀~~~~~看到料 ><




各位SORRY       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我造成的 ='(
来~看我们的合照 XD
很开心地说       第一次很齐人     终于有6个 ^___^
而第7个   我已经快整年没见过她了  
那就是大牌阿姐——Ley姐



     

我们的爱  Jimuii FOREVER & EVER



可盈 & 我
[我很少和她合照 *^__^* 也好像慢慢开始和她熟料,哈]


蕙芬& 我
[我最常和她拍照,刚去偷的 #^_^# 暗爽暗爽]




*^_^* SHE *^_^*




=^^= 祝Ah Bee 21岁生日快乐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