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April 23, 2012

╞╪ .Xi jun 21st B'day.²º¹² ╪╡

因为可盈病料,礼物也在前一天我们才知道还没买

所以我跟芬芬都很紧张
晚上就去买礼物
天很坏        那天晚上偏偏下起雨
可是我们还是顺利买到那份礼物
我们想很久了       其实不太了解他的口味
怕买错礼物会浪费       condom 那些大把兄弟会送他呐
然后芬开完笑说     买*马烟筒*咯      当他每次穿的时候都想到我们两个 XD
哈哈哈哈~ 开完笑得呐  
然后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买香水给他        他应该用到的


到了他的生日当天          我hand make卡给他到7pm
心想死料~ 我还没换衣     还没化妆
赶紧准备好后         芬芬和我说8.30pm来载我
呼~ ^^    还有好多时间,
休息一下       也自恋一下


8.30pm  芬芬驾着她的小白来了
上车后      她跟我说可盈也会去
就撑着病去
因为我跟芬芬也谈过      如果真的很少人去的话
我们就坐到散场吧     不要给Xi jun的party那么那看
因为很多人都说没有去      做工到很晚    bla~bla~bla~一大堆的借口
我们看到都替他觉得可怜       气啊!!!!
什么是朋友       那一晚就真的知道了咯
我们也安慰叫他不要担心       我们一定会去的 =)


上到saga半山     芬芬兜了进一条街
然后说不知道是不是走错路了
其实我就以为是Xi jun家      
后来芬芬停在一间家的前面       她和我说Shirley也有去
我起初很怀疑她是不是骗我  ^^   然后我看到有条瘦瘦的腿走着楼梯下来
相信芬没有骗我       真的是Shirley
芬说是Shirley叫她不要和我讲先的       要给我惊喜
阿~我快要一年没见过她鸟 =')


芬很有勇气,碰运气     冲上去找Xi jun
又很厉害     一找就给她找到
哈哈哈~    厉害 ^^
去到那边      看到食物也没剩多少料  ><
我们就找位子坐下先          
然后我跟芬要去拿东西吃的时候       连那盘面都不见鸟 ='(
剩什么就拿点点来顶着肚子先 =)
其实应该说是好事来的        那代表很多人都有到哦
其实我们一点都没有说怪没食物       还是吃不饱
因为我们是真的去庆祝他的生日       不是为了吃他的食物才去的 =)
吃完了东西        我,芬,可盈,ley在那边吹吹水     拍拍照



我和一年没见的ley =)
我们终于见面了 =‘)




然后我跟芬都饿了
想要走     去外面吃 =)
可是还没切蛋糕
就我们讲不久       就真的切蛋糕了=)


幸福的他     哈哈哈
和我们女生拍的时候     他还是好好的
可是到了这班男生     就~~~~~~~~~~
超级不冷静料     OMG~


我们拍了后Kahbee  也到了 ^^
要走的时候     我们一大班 Pandan  Indah 的再跟他合照



噢对~  就他的Party很 巧的是       有个一男一女撞衣哦
同一款       还要是同一个颜色      简直是一模一样   
*SUPERMAN T-shirt*
当晚就很多人看住他们        以为他们是Couple
还好我没有穿哦  XD


然后我们就2nd  round   Black & white =)
芬和ley说        我点的是儿童套餐 XD


吃着吃着   Boon jit 也来join我们吃东西 ^^
还有洁莹也是
然后那个喝到醉醉地       和人撞衣的 *SUPERMAN* siu seng  也来料 XD
哈哈哈~    可以说Ley 跟他,Boon Jit斗嘴斗到散场咯
一直抛了笑弹出来       我跟芬为他们鼓掌了两次
这样都给他们顶到 XD


好啦~ Party 结束 ^^
不错哟~ 玩得很开心一下
见到Ley   要不是Xi jun 的生日都不知道几时看到她
Opsssss!!!! 可是我没有跟 BabyRuby 芬       合照到 ='(



姐~ 生日快乐 ^0^ 哈哈哈
^0^ 你很靓女 ^0^


* hand make card to HIM *
[^^ 后面是我和芬芬的祝福 ^^]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的礼物
[你不可以讲不喜欢!!!哈哈哈 XD]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