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April 26, 2012

╞╪ .我说.²º¹² ╪╡





我说        我沉默了不代表你所谓的反驳是对的
反过来骂我         如果你要拿回彩的话       随便
我没有要跟你争 
你只信息我一个           那是因为你知道我不会骂回你
不骂回你        不是我错了      误会你???      
是我觉得        还有跟你争吵下去的必要??? 
瞎~     你跟我说的完全都不符合你的status咯
如果是事实         我们误会         骂错了你
怎么不见你在FACEBOOK说       
K.B 第一时间信息我        那晚我说不是说我们的话还有说谁?
怎么K.B      一直只会说是误会,不是说我们
怎么她没直接和我说        是朋友借你钱???
如果说得不是我们          打从你找K.B 的时候
你就跟她说了那原因了       不是吗???
还撑????  
不是心虚的话          怎么在当晚才去关心人




如果你不认         我也可以找很多的理由不去认
是看我要不要去兜回而已
我也有很多的朋友         很多的姐妹
我也没有指定你本人的名字          
如果说我们没把你当姐妹看          不喜欢你
会每次当你和男友吵架我们都陪你?
会每次喝茶我都找埋你?
因为还当你是谁???

PS :::
  我们坚信        我们没有对号入座
  懂我们的人不必解释       不懂我们的人又何必解释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