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unday, February 5, 2012

❀ .依然是你.²º¹² ❀

为这个还没跟开始过得       我哭了
当大家都叫我不要想的时候
当大家也叫我不要等的时候
当自己也叫自己放弃的时候
突然来留言了
突然在inbox跟我说*爱我*


这个突然并没有让我开心地笑
只是担心和害怕的更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每一次都是在我对失望了       觉得我们之间没希望的时候
却再一次给我希望
这一次的突然        让我好困扰
知道吗?       我害怕这一次又跟我开玩笑
     我一点都不了解
那句爱我      我更是不确定是认真还是玩得
于是我问着      
却答:::           认真地       而信不信由我
再问:::          为什么叫别的女生都那么亲密
说:::      只是朋友称呼而已,做么那么保守
也问:::      是否不介意女生叫别的男生如此的亲密
说:::      朋友是没问题、但你知道在你脑海里谁才是那个真正的
                           dear
                           如果不喜欢你不会再说
坦白的说了:::      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喜欢我还是什么。
                           我总觉得你是在找不到人陪的时候,你才会找我、

                           想到我。
                           我承受不起那种痛了。。。。

只说 :::           你要这么想也没办法




终于我拿出勇气对我对你有感觉,但不想现在开始
而是等我完成学业后、不过我想应该不会等到那个时候吧。
笑着说那就看咯 :D


这一次      我是不是又了???
我没有抓紧这个      跟我说爱我的男生???
不、是我想用这段时间再看清楚这个男生
是我没有勇气再被伤一次       
上一段恋情      那么失败
这一次我不想再失败一次
我怕在求学的我     跟见面少了   会变心
所以这个决定        应该是最好的决定


其实跟上一个追我的不一样       比起来     没有甜言蜜语
没向我保证些什么        也没有常找我
所以这是好事还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我清楚的告诉了   我对你有感觉
我轻松了好多    如果到那个时候还是单身  




ϵ( ◦˘з(◦' ﮞˉ◦)϶ 我们在一起吧!!!  ϵ( ◦˘з(◦' ﮞˉ◦)϶ 



*SUPER-i*、 相信会找到*SUPER-U*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