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 .二、假日.²º¹² ╪╡

今天假日        我都待在家
起身后煮了泡面吃         开着电脑
我今天却很有心情看coco借我的那本《书》
很不好意思地想跟coco说     借了那么久我都还没看完
虽然她没有催我      但、自己都不好意思啦
我会努力在这几天内看完的    


昨晚有个男生看了我的博客
对我说      何必辛苦自己呢、女孩子不是应该给人追得吗?
[对阿!!!我究竟是何必辛苦自己    执着这个]
这个男生说的很白     叫我死了这条心
因为我觉得一定不会来看我的博客     所以一定不知道这一切
这个男生也说      如果真的在乎你     一定会注意你FB的一举一动
既然我都share了我的博客出来      连按都不按来看
想必并不在乎我      
这个男生也拆穿了我          真的、在乎的我都是无时无刻的注意着
我想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需要非让知道不可
谢谢这个男生         的人也挺好的
我也祝福他的女友很快没事 :)


今天的很幸福        还有生日礼物收、有蛋糕吃  ˆ◡ˆ 


其实是有我样子的锁匙圈来的.....


背面刻写着:::   YOur Friendship mean the world to me...I'm Glad、I meet YOu :)


谢谢我的超好麻吉-----Kevin
虽然是迟了       但、没关系
知道你很有心
其实认识到他我也很庆幸       他绝对是一个对朋友超过100++
老天对我也挺不错        让我有这么一个知心好友
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