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 .214、单身情人节.²º¹² ╪╡

情人节的今天大家一定过得好幸福对么???
而我今年依然还是过着单身情人节 :')
有一点点的心酸、再加一点点地低落        因为没情人
但我觉得我依然好幸福        没有想到我会有礼物收






感动的说     谢谢emiko那么有心思去为我们每个人包礼物送我们 :')
实在是有惊喜到       开心的我还狂笑~然好撞到头 ><
也谢谢Coco带巧克力饼和棒棒糖给我们吃
那一刻      我觉得我们像在过儿童节多过是情人节咯
哈哈哈哈    也要谢谢Mok、Casper、Gino、Vicky、Ching
陪我过了这个单身情人节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      我也希望我会幸福
但、不是现在       我也不知道那会是几时
你们也要幸福哦  谢谢你们每一位






之前跟她放一段假关系------对、她是我的前妻 Mok 
现在她已经有人疼、有人爱、有人照顾了
所以我也很替你高兴      你要幸福哦
现在爱你的他       不容许你让她受半点委屈
即时是眼泪      也要是因开心而流的
不过也拜托你别欺负他哦       我还真可怜他几下的
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长长久久、开开心心 :)


今天也有某个男生跟我说了他跟他女友的事
我是真的觉得那男生好可怜哦
你是这么好的一个男朋友       那女生为何还不快清醒一点去珍惜呢
唉~真的对这个女生无言透顶啊!!!
也祝福他跟他女朋友有个开心的情人节

最后.................



单身情人节快乐、我对自己说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