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 .星期四. ╪╡

[我想你、但不会找]


有多少天我们已经不再联络了
就像个陌生到更陌生的陌生人一样
明明看见在线上      但是除了*LIKE*     我们之间再也说不上一句话了
明明决心要忘记      把信息、电话、照片通通删完了
唯一删不去的是的样子    
按奈不住自己       不经意的又在关注着FB状况
x 真没用的自己 x


昨晚帮超要好的朋友----ƘɛѴιи 提早一天庆祝生日去   
抱歉      明明你是主角      但却要你当我的司机了
等着他来     无聊的、自恋的    拍照吧


Blekk :P


这张有点样衰、超欠扁的 ><
终于等到当晚的主角载我和我哥了
但是却又要麻烦他在FOAMY CAFE放我下车一下
因为要交家钥匙给姐姐
跟某位男生说不好意思      因为他看见我      而我没看见他
哈~没跟他打到招呼      是真的没注意到      不是我LC 哦 :)
之后我们就往Wing music cafe去 ^0^




第一次去    但是我却比较喜欢Feeling cafe多一点咯
Feeling cafe的驻唱歌手唱得歌比较是我的口味
我只是知道我的鱼扒超大的

  


害我吃不完     打包回家当了今天的午餐
一直等着12am       倒数着倒数着
差不多11.50pm      用手机传了一封简讯祝福他
然后拿出我准备好的礼物给他      虽然不是很贵很贵
也因为他请过我看电影、唱K    平时喝茶又不收我钱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买份好一点的礼物送他        希望他真的会喜欢这份礼物 :)))

  
我带很小的包包去      所以他一定没想到我会准备生日礼物给他
对不起       我没有买生日蛋糕给你


其实因为我们真的太要好的关系
有人误会我们会在一起
哈~我想你们也想太多了吧  ^0 ^
我们也不想再多讲了
因为我们只是超好的朋友而已啦,plz !!!


才跟我哥见两次     就变到很brother
他们一旦谈到车的东西      就很难停了
好像都不会sienz的喔  ><    可是你们会sienz到我咯
哈哈哈哈


今天是你的准生日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你最可爱了、哈哈哈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