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 我的近况..... ღ

最近的我真的真的挺忙的
都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忙约会、走街买新年衣、拾屋子等等
忙得让我真的累啊
时间不够用呐
好多东西都还没做完....又一天了
(*∩_∩*) 现在我要写回这几天发生的东西喽 (*∩_∩*)




这一天我起个大早
因为要陪姐姐和她男友去Viva弄头发
到了Viva并没有立刻去弄头发
我们先去那边的Oldtown吃了东西才上去
还没见到*他*的时候
我是有点期待、紧张
终于还是见到*他*真人而不是照片
原来他讲话很小声、很斯文下、害羞
可是我跟*他*竟然在可以面对面的时候是话并不多
*他*反而跟我姐说的更多
谈头发要怎样怎样之类的
当开始剪的时候也聊起跟头发以外的东西
而我也只是配角的可以插进几句而已
在哪里觉得不耐烦的我
希望时间快点过
希望我朋友快点到
我想离开那里
因为我们真的没什么好说
唉~



我在那边坐都不到半个小时就走了
因为我朋友来了
(ˆヮˆ) 去看电影噜 (ˆヮˆ)
我们就在 MBO 戏院 meet
我们选了那部→ 3D 龙门飞甲 ←
在付钱的候,我要给钱的
他就说你看下面
然后我又傻傻看了一下下面
==‘’ 咯....都没有东西 ==‘’
我就知道被他骗了
然后他很快手的付了钱
我就问那个cashier一个人几钱
他说:“RM18”
咯~然后我硬塞回给他
他拿我没办法了就说:“等下才给”
....Ok lurrrr...
然后再陪他去 ""= 士林 ="" 吃东西先
然后2.15pm我们就进戏院
看着看着他跟我讲东西
他看了后面一下
然后他说好像有人踢他椅子
他问我我们是不是坐最后一排
我肯定的答他“是”
因为我们的坐最后一排
如果不算couple seat的话啦
然后没事我们就继续看
看着看着到我跟他讲东西
这次是我感觉到有人踢我的椅子
我又看回后面
撞鬼咯!!!没有人呀
我就跟他讲我有感觉到椅子被踢耶
靠,好恐怖哦
然后电影结束了
我们走出门口后必须经过的小巷
他问我你电话响哦
我是有听到有歌但是我说不是我的
因为我都不是放英文歌
他看上面才知道原来是播音系统播歌
然后我就讲回他不要吓我啦
我们都怕了
觉得好恐怖哦
下次都是不要去那边看电影了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去 +* FACEKARA *+ K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哈哈哈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里面很舒服
不过我觉得收费是贵了点点咯
2个人唱了2个小时 RM35.20
不过开心就好
买单的时候又来了
他先给了
然后我一次过给完他
把钱塞进他BAG
他又再一次拒绝我
他说:“不用啦,你还是student没有钱”
然后我还是塞
他就说:“Okok...等他生日陪他过”
我就拿他没办法了
然后我就唯有答应他生日请回他
朋友总是不跟我计较
体谅我、明白我、对我那么好
其实我会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很谢谢你们



临走前我们拍的照
  Kevin & I  ◠‿


然后我们就回家





这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算农历的话我就21了喽
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证明了我长大了
但同时我也有点不想要21
不想那么快
我接受不到咯
不过阳历的生日还没到
下个星期日才是
算阳历的话我才20而已嘛
。。。哈哈哈。。。
差一个一,真的会差好多的
我今天也很早起身
妈妈给了我一封*利事-红包*
这是每一年妈妈都会风雨不改的作风
给钱我让我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也不错呐
谢谢我爱的妈妈
姐姐就送我*MANGO~豹纹TEE*


美勒?是我自己选的
 豹纹 
也谢谢我的姐姐



然后我就化妆出街和学院朋友唱K
不过今天是去金河的GREENBOX
他们不知道我生日因为我没说
是刚巧选在这天要唱K
其实这个生日只有我家人和我知道而已
。。。哈哈哈哈。。。
非常非常谢谢我的朋友-Kevin
不是他我们都没有那么大的房间
也没有可能唱那么久
1pm唱到6pm都还没关
不过我们六点半左右就走了
即使是没有关
因为夜了要回家吃饭
不过真的唱到嘴都酸咯
。。。哈哈哈。。。
一个字: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在K房不爱穿鞋


我们的合照






然后回到家冲了凉后
就和家人出去吃饭
只是简简单单的吃个饭帮我庆祝而已
因为他们不喜欢大搞得
就这样我就过了一个农历21的生日
今年的阳历生日在星期日
可是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过
不过我想朋友应该不得空陪我
她们应该要陪男朋友
唉~不懂怎样好
难道真的一个人过 =(




我今天把所有有关*他*的一切都删除掉了
包括手机简讯、电话号码、FB inbox的通通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跟他是没有结果的
我很傻、很傻、很傻
是、我认我对他有点好感
他不找我,我也就是傻傻等他找我
但、每次我看到他跟别的女生很好谈的时候
心里其实有酸
可能别人只当我是朋友
我不想我自己再期待些什么
一切都算了吧
不要再想了
因为我已经明白到

[ 和你玩暧昧男人,是不够爱你的。

男人真爱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
他恨不得栓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
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
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
天天短信、电话,也依然不代表什么。]



现在我很期待这个星期六又去NEWAYK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不会放我飞机的
可是晚上不知道要怎么过
不知道去哪里Count down
唉~大部分的朋友都是陪男朋友过
而我我我
应该也是一个人在家过的咯
预料之内的事



今晚和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一个人睡
因为姐姐去了新加坡
就快2012
很多人都会总结一年里的心声
对明年的期望
我其实真的没什么好望的
反正都不会实现
我又何必期望
最怕最后还是失望收场
最后提早祝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