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 我选择不要太相信..... ღ



本来要睡觉了
却又听着听着歌
越想越有feel的要写起博客
反正明天没事做
我可以睡到很迟很迟也真的没关系




我决定了明天不想对现我之前给你的承诺
既然你也没有很在乎的样子
那我为什么还要如此的认真
我觉得如果我认真会很笨
太认真就会被*伤害*伤害到自己
所以我叫我的思维不要那么天真




有时候很想假装看不到你的存在
但是每次还是被我看到
被我看到你写的东西
看到其实那句话不只是对我一个人讲而已
其实也挺想知道你跟过多少个*她*讲?
结果刚才*mrs. C*跟我说了一句很美的形容词:“分散投资”
你真的是分散投资?
想告诉你
我其实并不笨
但是就是想傻那么的一次给你有机会让我去相信你说的话
很抱歉,
不知道是你不成功
还是我自己做不到去信
要我相信你真的办不到




朋友都跟我讲可能你很忙
又或者跟我讲可能你怕打扰我
不断的安慰我
其实你是不是很忙?
我也不懂
只是觉得
如果你在乎一个人
你是不会怕打扰到她
相反而之
你会很在乎她、会很关心她、也不会怕会打扰到她
即时很忙也能抽出时间




如果说你对每个女生都那么好
那我岂不是表错情
回错意了
又或者更难听点*自作多情*
那我们就忘了那个所谓在早前定了的承诺呗
反正你的身边有很多个*她*
少我一个也不会怎样
迟些再迟些可能你就不记得我是*么水料*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就是希望你不会看到。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