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 H.E.L.L.O (✿◠‿◠)



久违了,我的博客 :)
   开心呐  
哦不,应该是百感交集。没有办法去形容现在有几开心的心情才对!!!
这段日子以来,过得非常煎熬
每分每秒每一天,都等待得非常苦
K书考试的日子,我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睡一觉好的
总是失眠、不然就是不够睡
现在真的是四个字来形容 ::::: *苦尽甘来*
也为这个学期的考试画上了完美的句。:')




昨天我的好姐妹芬芬生日
哈,晚上就去喝茶
[一个月没有见到她们了,真的超想她们的。:"( 不过还有三个还没见到,希望尽快见到她们呐。]
我们本来想去cheras leisure mall 附近的 ⊱BLUE PUB & CAFE ⊰
可是店门开着,我们看到里面没有人
而且看到有人在外面烧那些祭拜品,好像很恐怖酱
就不去哪间,我们就走去隔几间的【ஜ۩۞۩ 叹茶屋 ۩۞۩ஜ〗
≥﹏≤ Walao a ~ 冷Q死我咯 ≥﹏≤
因为我只穿背心又没带到冷衣,在那边冷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下次去哪里都要记得带冷衣了
我们四个在那边谈得很开心,又是在那边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想回都觉得好笑的那part是阿momokoSORRY SORRYpart的故事咯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 '' 至于那个故事的内容当然不方便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咯 '' ◕



╯□╰ 聊下聊下,终于还是走唔lat 我这part╯□╰
原来她们是很关注我的博客的,还问我那个是谁?
有啦,有跟她们说是谁
然后叻是不是厚,她们问我他几岁
我讲了之后,她们三个全部笑
(ˆヮˆ) (ˆヮˆ) (ˆヮˆ)
总话:“藕地接受唔到咯”。
~ 。~  Huh~我就奇怪料,他年龄很大meh ?  ~。~
◠‿◠  原来不是,是她们的都小一岁 ◠‿◠
哈哈哈,这才懂她们笑什么
.......然后.......
momoko还叫我:“喂~你唔小了咯。系时候快点找返个咯”
真的觉得很幸福,你们都很关心我
不过还是那句,慢慢来咯
一切顺其自然
正所谓你们对我说的
女人最怕选错
( ◕‿-) 目前还是跟他做朋友先,那就最安全了( ◕‿-)
别担心,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
◠ * 命水有就有,某就某咯 * ◠




不过话说回来真的因为昨晚的薯条有点垂心咯
0﹏0 你们看 0﹏0

搞错mou哦???
>0< 就系d甘多,就收八蚊!!!!>0<
 IN ۩۞۩ HOUSEdeiii 过巨
下次埋洗指意藕地再去【ஜ۩۞۩ 叹茶屋 ۩۞۩ஜ〗
回那时当然有拍照留恋咯
我们把手机放在茶壶的上面,然后再调去自动拍
好笑的是厚等太久都没动静
结果大家忍不住笑了才来chikchak
因为我们坐的位子很暗,所以谓有开fresh light
我们都觉得不管用手机还是相机
X﹏X 都觉得拍到很样衰阿 X﹏X
所以就不好SHARE出来吓人咯




(*∩_∩*) 最后要祝福我的好姐妹 BabyRuby Lee (*∩_∩*)


 [̲̅̅H̲̅][̲̅̅A̲̅][̲̅̅P̲̅][̲̅̅P̲̅][̲̅̅Y̲̅] [̲̅̅B̲̅][̲̅̅I̲̅][̲̅̅R̲̅][̲̅̅T̲̅][̲̅̅H̲̅] [̲̅̅D̲̅][̲̅̅A̲̅][̲̅̅Y̲̅] 



现在还有KahbeeConnie Shirley 还没见到
希望我们很快见面咯
 好.挂.住.尼.地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