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这是一个*问*号?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信息我 :(
还记得昨天是我跟谈了满多的一次
很好笑的是,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希望那个人会是
[其实很想笑他]


然后我就答“没有拉。。。。其实你给我的感觉是不错的,不过。。。。。然后???我不懂要答什么”



“坦白和简单的说咯”


我答:“第一,我们没有见过拉。而且还是刚认识。
第二,其实我对爱情缺乏了一种信念,因为之前的那个他。
第三,我目前还不能恋爱。其实,是有些原因的。。。。。。
不是拒绝你。。。。。以上也不是借口”

[这句我有给姐姐看,姐姐说“写得很好。然后,她说读完书才谈恋爱。明年就毕业了。”突然间我有点失落感,听见打破玻璃的声音]


问:wat the reason?


我答“家人要我毕业才能谈恋爱 :(
其实,我也是谈过一次恋爱而已
不要笑我,不然打你。哈哈哈哈”


“学业重要 : D 几时毕业?”


我说“你是第一讲的人,哈哈哈。明年6月吧”



****** skipppp********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很懒打。



其实还不是我的男朋友,我也称不上是女朋友。
我们的谈话,比朋友间亲密了。
但却还不到情侣的关系。
那是暧昧吧???


有时候会找我,有时候根本没有。
这样的关系,分不清哪究竟是什么关系???
而这样的关系能维持到多久???
我不懂。
只能说这样的关系,随时都会变
一旦变了,谁都不必对谁负责。。。。。。




 
~那就~
一直到这个*问*号在某天有了个明确答案为止


☻☺  所以,就让继续喜欢我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