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 他来过,他走了

炎热的下午
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的想上来写东西
部落格的歌都换了有够伤的歌
真适合自己的心情啊


自从昨天我跟说了那句话之后
就再也没找过我了


谢谢有个新的男生走进过我的世界
条件不错,样子也不错
但是偏偏就在我们还不是。。。
很了解的timing,不成见过面
就跟我说了那些话


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不能怪
是我没有信心,并不是不可靠。
是我很难再去相信一个男生会对我认真
毕竟我曾经在很相信的时候
给过机会
却还是被背叛了
现在要我再从何相信男人的话?


谢谢让我发了一场很短暂的美梦
所以现在我是不是要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不开心???


别问是谁,不重要了
因为已经走了。。。。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