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 暧昧..... ღ

今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
让我想写些什么似的
某人让我想写关于*暧昧*这个标题、这样的内容




当我得知某人原来跟我一样有点陷入在暧昧阶段的时候
我的嘴角上扬了
嘿嘿嘿,我不是取笑某人
而是觉得为何我们都在同样的时间要面对这种折磨勒
难道我们好到要一起面对这种煎熬???
结果我们是一起*唉~*
然后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我想某人比我还要烦恼多一些
因为某人要比我顾虑的更多




暧昧这东东都不懂是 / ?
有时候我们很怕去前进
但又很想跨前一步
而且会很怀疑自己那是错觉吗???
我们会对*他*有感觉是否全因是我们在
寂寞的时候
需要人关心的时候
老天爷派来了一个陪伴我们渡过寂寞
关心我们而又在某些时候给我们一些甜的男生
所以我们都感觉这个*他*好不错喔 A. A
然后又自己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喜欢又怎样???
自己还是不敢有勇气放手一搏
所以还又回到煎熬当中
~唉~




其实我的*他*今天有找我看电影
但是我没有复*他*
我是不是很衰勒?
我知道我很衰
一直都在自我保护当中
唉~
怪我自己还没有勇气见*他*
不是他可怕,而是怕尴尬咯 :)
我还是需要时间准备面对*他*
现在还没有勇气
而你的那个*他*又怎样呀???




某人,我们一起加油
一起走过这暧昧的阶段
~唉~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