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成绩 v.s 生病篇 o('﹃')o

星期日的晚上就知道星期一要拿成绩
但并没有失眠的现象
或许我没有想太多吧
甚至是不敢去想

到了当天
。。因为。。
和朋友[Mok mOk]约了要一起去拿
可是是在一点后,
于是想了想就决定去>>T.S<<走走

~ ~走着走着~ ~
忽然收到来自她[WEE NEE]的短信
告诉我她的成绩
↔ 3B & 2B- ↔

O('﹏')o 之后的我O('﹏') o
便是更担心更害怕了
她让我觉得很压力
当时心里就很羡慕也很疑惑
她的成绩怎么突然那么好了
~真得让我眼红~
~可能我妒嫉她~
不是不给别人有好成绩
只是怕自己比别人差
就是没有别人那么聪明
=(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

就连走街也没心情了
走得像行尸走肉一样
 X= 完全没有灵魂 =X
因为我担心我怕
就连饿了
东西也吃不下
只好在金河
买了包巧克力口味的牛奶
顶顶肚子先
也许到我知道了成绩之后
才真得能吃得下

!!!时间到 !!!
该去那成绩了
#我的朋友突然叫我去拿先#
#她说她可能星期三才拿#
***所以就我自己一个人去拿***

。。。下了LRT 。。。
步行去学校,经过MCD时
我想着想着
/.\ 眼泪就滑落了 /.\
♡ 我没哭,只是眼泪不小心流了 ♡
心里告诉自己不能哭
要忍着撑着
→自己的眼泪,要自己擦掉←

当他们在找着我的成绩时
就一直不断的祈祷
不要有C-
不然要从考了
>0< 我不要 >0<

结果以看到自己的成绩后
v(-'.'-) 就松了一口气 (-'.'-)v
还不错吧
^____^ 1A;1A-;1B+; 1B;1B- ^____^

∷♥∷感恩感恩∷♥∷
总觉得神一直都很爱我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继续的守护我吧 >.^v

**长话短说**
之后我又回去T.S
去~得哥~吃了鸭饭
。。。到处走走。。。
→买了←
2↔腰带
    1↔假睫毛
       3↔T-SHIRT
:) 然后回家 (:

吃完晚饭的时候
就觉得身体很痒
就一直拙
然后,一照镜子
OMG>0<生风莫阿

然后
跟妈咪去楼下的诊所看医生
^0^ 我自己要求医生帮我打针 ^0^
因为这样比较快好

我勇敢吗?
可能有很多人都很怕打针
但我真的不怕
T^T 他们说生风莫不能吹风的 T^T



我那么怕热
怎么受得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
还是有吹拉

现在好多了
吃了药
觉得晕晕的
很眼睡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