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 :. HαPpY βirthđãY to ME_19 .: ♡

难忘的生日
莫过于在18岁_2010年吧 (๑→ܫ←)
因为,一生人当中就真的只有那么一次
也真的是最刻骨 铭心的生日

还记得那晚的生日
是在PLKN 里面过的
虽然,是刚进去不久
但却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感恩 ^_^

因为不能拿回手机
所以大家都哭了 T^T
我也一样

在我哭得最厉害的时候
WONG JOE YEE(皇后)带了其他的朋友
拿着十八只手电筒
对我唱生日歌
真得很感动
但是,
泪不停流
眼睛又红又肿得我
真的没心情丫
ღ 非常抱谦:thankiew very much to u aLL ღ
I U aLL
I PLKN

明天是我的农历生日____ (",)v
这次真的要告别18了 >0<
真的有点不舍 O('﹏')o


我对自己说 =^.^=

:. HαPpY βirthđãY to ME_19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