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寂♥寞 O('﹏')o

人应该要学会如何面对寂寞吗???
我想是*应该*的

我常常都会觉得寂寞
每当自己一个人时
虽然,很煎熬很辛苦
但...只要习惯了,就会好的

说得好听,但真的可以吗
如果真的可以不要
又有会想要呢
对不对???

我找不到一个洞孔
去传达让它不要再来了

它一直都住进了的人生
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它也好像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如果
有一天它真的悄悄地走了
我会不会想念
我是否舍不得
我会不会到处
我会不会不习惯没有它

我们都要学会如何面对寂寞
不要赶它走
尝试想一想
它也很可怜
它也只想要有个家
我们尝试接受
让它留下来吧

虽然,真得很不好受 )=
♥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