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昨ㄖ♥28.1.2010】

昨天上完第一堂课后
就和朋友们≈ MOk mOk、Coc0 coffee、vickY TAy 、emikO wei ≈
Pavillion、Sg.Wang、TS 买东西

特别要说的
当然是买我的染发产品啦
我是去→WATSON's←买的
当我付了钱后
黑鼠鼠_(-'.'-)_COc0 coffee_(-'.'-)_
。。。竟然告诉我。。。
→SaSa←有送东西哦
送『染发不会弄胀头发的东西+很可爱的兔子红包』

>0< 什么 >0<
竟然现在才告诉我
!!!早又不说!!!
可是我都付钱了也
哎,算了呗
失望是有点啦,但事实也不能改变了

^0^ 阿哈哈哈哈哈 ^0^
然后我们就因为这样玩黑鼠鼠
只要她跟我说话
我就一直从复『偶唔mOi同你讲耶佐』
嘻嘻,他们也是这样玩
O('﹏')o 她也几[yaM gOng]下咯 O('﹏')o
~谁叫他不要早和我们说~
不过我们也是玩玩而已拉

买完了染发产品
我就去THE FACE SHOP买指甲油
那边的指甲油真得很不错也
但是销售员就有点串咯
好像看不起我们这些学生酱

。。。这就是我の收获。。。


当大家都买完东西后
我们就各散东西
≈ MOk mOk ≈去看她的干女儿
≈ Coc0 coffee、vickY TAy ≈回家
只有≈ 我、emikO wei ≈回去学校上英文课
因为他们都不想上

我们迟了一点回去
大家看到我好像看到鬼酱
你们不是看到鬼拉
是我来的
===因为他们以为我没上英文课====
=====结果又MOU啦啦看到我=====
==========所以吓到下==========

一个人坐在后面上课
没有了你们的陪伴
O('﹏')o感觉是有点孤单O('﹏')o
不过我没有感觉害怕
可能我有时已经习惯一个人

有人告诉我
老师好像知道我们要换老师
因为我们对他的教学方式不满
我觉得是有人告诉老师的咯
不然老师又怎么知道呢?
我们都还在考虑中,连信也还没交上去
我就不知道
不过班上一定有25仔/女
这些人,请不要这样啦
大家都是同一班的,不是应该要团结吗?
要是你们不想换,就不要在背后出卖我们
静静的就好啦
不知道你是,但是请你检讨

老师有为她的教学检讨了吧?
我也可以跟得上
至少比之前都好了许多
而且还有提早放学呢,厚耶 (:
开心到 >.^v

明天要和哥哥去剪头发噜
如果有空就明天染发吧,不然就星期一
^___^ 希望成功吧 ^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