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们◤兔◢gather过好年 >.^v



!!!对对对!!!
这就是昨天染的头发
其实照片看到的颜色和真人有差
我看到真得有点儿带金拉
有没有像→啦啦MUI←丫?
Hmm~还是这是我的错觉呢?
反正到时候
:) 你们看到我就知道了呗 (:
还蛮喜欢这个颜色的
看起来真的好像没有剪到头发这样
都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嘞?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再过几天就年初一了
年三十晚要记得回家吃团圆饭呀
回乡团圆的朋友
驾车要小心
不要因为想快点到家乡
就驾快呀
慢一点但能平安到家就好
切记切记哟
PS:黑鼠鼠,你也是啊!记得买东西给我,哈哈哈)


有太多的祝福要送给我的朋友们+姐妹们
反正一切新年吉祥话
都祝福你们
同时也祝福我的家人和亲戚们


希望大家拿到很多红包
一起
^0^ 我们一定会更好 ^0^



♡ LOve ♡♥♥~Happy New Year~♥♥♡ LOve ♡
祝┏┯┓┏┯┓┏┯┓┏┯┓┏┯┓┏┯┓♥(\ /)
  福 ┠恭┠┨賀┠┨新┠┨年┠┠快┨┠樂┨ღ( . .)ღ
    你 ┗┷┛┗┷┛┗┷┛┗┷┛┗┷┛┗┷┛c(”)(”)
♪♫•.•°*°•.¸¸. ♡ LOve ♡ .•°*° ♪♫•*¨*•.¸¸♪♫


我们◤兔◢gather过好年吧 >.^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