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unday, January 30, 2011

『雨天』


今天一早起身就下雨了
冷冷的雨天到现在任然还没
被哥哥吵醒和爸爸一起去吃东西
→讨厌←
我的梦就这样被他打碎了


吃饱了后
就陪哥哥去表哥介绍的发廊剪发
因为那里看起来好像收费太贵
所以我始终都没有选择在那剪
但那里剪到还蛮不错的
但是为什么收费的时候才RM27而已丫
因为是表哥介绍,所以有折扣
早知道就去那边剪啦,唉


结果我还是去了比较便宜的那边剪,RM20
但是剪到出来有点不满咯
死我
他好像都不会剪的
我要的,他都剪不到给我
讲了等于没讲这样
他不明白我要什么
简直就是【鸡同鸭讲】
所以剪了出来好像等于没剪过这样
唉,跟我哥的真的相差太远了
o('__')o≮下次唔去帮衬他佐≯o('__')o


回到家冲了白白后
就开始我的第一次染发
第一次自己染发
当然有点手忙脚乱
也比较慢
上了两次颜色
因为里面有些没有染到
哦耶~最后还是成功>.^v


颜色好像有点
MiLK TEA BROWN的颜色真得不错
♥__还蛮喜欢滴__♥
原来自己染发真得很累
不过效果出来后
ツ还蛮有满足感的


照片迟些会上传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