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 =) ↔ 你对我说↔ (='.' =)

你说
人生总有第一次
要我勇敢面对

我想
能不能
原来不能

不断的怎么办
事情也不会烟消云散

但,
越是害怕
越是靠近
越是想逃
越是看清
其实逃不了

只要熬过了
怕的感觉
其实不需要服药
也能治好

但是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
只有不断的祈祷是我目前
唯一能做的

为自己的明天加油+努力 >.^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