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康复中の我 O('﹏')o

很不幸的说
昨晚又再次病发
又再次得出风莫

全身都很痒
搽了这边,那边又跟我来新的
这边痒,那边痒
到底想怎样?
<(`^′)> 搽到我很气嘞 <(`^′)>

结果好像越来越多
受不了
就跑去冲凉


冲凉后
真的有比较好一点
但全身还是红红的
还是会觉得痒

。。然后。。
就快点吃药
再叫妈咪帮我搽药


怎样?
是不是很难看?
很肉酸呢?
这只是我得其中手而已哦
我的背后、前面、颈、耳朵也有
可以想象得到
T^T 我的全身有多难看 T^T
有多辛苦了
就连睡觉也
!!!难难难!!!
但,真的没办法
不搽不会好
所以要

/.\ ~   唉 ~ /.\
>0<好讨厌哦>0<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好?

本来今天要去染发的
但是没办法咯
我这样
!!!出不去!!!
不能吹到风
又要搽药
O.O 我这样出去会吓到人拉 O.O

不过现在有好很多了
等下要出去吃饭
要去逛夜市也
嘻嘻,厚也 >.^v
希望不会下雨咯
保佑保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