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亚洲舞王__罗志祥←


话说回上个星期五
→亚洲舞王__罗志祥←
亲临PAVILLION耶
应该会有很多朋友们去
一睹他的风采吧


但是
最终我还是没有选择陪姐姐去
因为本身自己不舒服
像我哪种状况
很不自在也


那么多人去
虽然机会难得
但是想了想
跟那么多人挤那么久
换来上台
与他近距离的一分钟
近距离看他一眼
近距离等他签名
近距离与他握手


这样的一分钟
而我们不能把罗志祥带回家
只能收在自己的记忆里
他要跑那么多的通告
光是那一天就签那么多名
他应该不会记得你是谁
但会感激你的出席与支持
但对于很多人都没这机会
这样的近距离
不能说不值得
“人一世,物一世”
有这种体验,试下无妨
听说当天他没献唱歌哟
那没得上台的朋友
一定有点儿失望吧


O.O 埋来睇下 O.O
!!! 登登登登 !!!

→亚洲舞王__罗志祥←亲笔签名海报
(: 我房间贴着,天天都看到 :)

以上的→罗志祥←海报是
我姐(Caster Lavender)带回来的
*咯,特别把她名字放大+照片*
>0< 那是因为非事等下又说我抢了她风头 >0<


分享→罗志祥←照片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O.O 都系甘靓仔 O.O
有没有被***SOT***到neh

T^T 流泪了 T^T
接下来当然要
介绍罗志祥的全新专辑
♥ 独一无二♥里的歌咯
有两首歌是我的最爱
也推介给各位
。。。那就是。。。
《怕安静+拼什么》
(': 听了后,好感动也 :')
你可以注意
部落格的右手边
有它的MV播放哟
^_^ 谢谢大家,请多多支持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