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_^ 祈祷吧 ^_^

忘了有多久
都是没有雨天的日子
感觉上
世界末日的脚步
越来越近了


每当豪雨不断时
心中总是
害怕水灾来袭
每当阳光普照时
心中还是
害怕干旱来袭
到时候
又是缺水、又是热死


这几天都是如此
每天都在祈祷
每当天色有点暗
就以为
快要下雨了吧?
等呀等...等呀等
真以为
结果还是没下


就算
我再冲多少次凉
都还是
而且
天气太热
蚂蚁通通开始搬家
住进我房间→吹风扇


不止不止
还把我房间当购物广场
走来走去
虾米啊!!!
这是我家也
<(`^′)>
给你们搬家的期限
再不搬走
我见一个一个!
今晚再也不要看到你们了
 

我们一起祈祷吧
希望天公快点↓降雨↓
不然
我们真得会干旱而死的
而我哥就说
清明就有雨了
@.@  唔系呱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