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情人节 ♡

今天是
情人节嘞呗
大家想好要怎么过了吗???


对于单身的朋友而言
这个节日提醒了自己的孤单
总让人伤心的
看见别人总是一对对
看见别人收花时幸福
怎叫人不辛酸嘞


有时候真的希望
日历上能不能就删掉214日丫
这样就不需要记得
今天是情人节了
但换个好点的角度去想
这个日子提醒了自己
要努力一点去寻求真爱


明年的今天
我不会再孤单
我不在一个人
而是有个人陪我过情人节了
到时候,
是别人都看着我有另一半了
是别人在看着我收花时幸福


今年还是单身的朋友
别难过,明年一定不再单身
所以要努力寻找幸福哟
我要祝福你们都幸福
爱情赶快降临于你哦
加油加油



但是对于也有了另一伴的朋友
这个节日是有意义的
一般上都会想要收花
但是我想说
真花的寿命不能耐久
太贵和浪费之余,会不会有点不环保呢?
大家一起爱护地球吧
别为地球制造更多的垃圾了


情人节不一定要送花的
上山看看星星
欣赏这种大自然的美吧
这个情人节就来个不一样的

不管你是一个人过
还是已有另一半陪你过
在此祝福大家
♥ 情人节(●′3)(ε`●)快乐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