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幸福珍珠奶茶 ♥

情人节的今天
先去了中学拿文凭
感觉那里太安静了
是否以前的我太吵
真的怀念过去


拿了文凭后
就去看电影【i ♡ HONG KONG 】

真得很好看
超好笑得也
如果你不开心
就不妨去看看
!!!赞赞赞!!!


看完了之后
当然当然
不忘去支持黑鼠鼠的
♥ 幸福珍珠奶茶 ♥


搞笑的事总是蛮多的
她妈妈看到我好像很开心喔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开心
第一次去她档口


一看到她
她是在洗东西
那个热水壶有蚂蚁也
怎么洗都还是有
最好笑的是
她讲的蚂蚁广东话很搞笑也
口爱到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修正她说得音


结果她打回家跟她妈妈说
那个音还是没有变也
当我修正她的音
她又会跟我讲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怀疑
我是顾客,还是来教课也


等待水热时
就乖乖的坐这档口
她时不时都会望我微笑
每当我看着她
但她又会害害羞羞
回过头去不望我了
这个动作
来来回回了好几次


水热了后
她就开始弄珍珠奶茶喽
嘻嘻嘻嘻嘻嘻
看她拿那个热水那么辛苦
我就出手帮帮她喽
改变下摆设
是不是就容易多了
哈哈哈哈哈


等了半个小时多
终于都好了
我就问她多少钱
然后她说了三块钱之后
速度快到
马上说“mou 得杀价”
哈哈哈哈


虽然今天你煮的珍珠不够软
不要不开心
慢慢来咯
多研究就会越来越好了
加油 (-'.'-) 黑鼠鼠


:) 我是你第一个收到幸♥福的人 (:
加油啊 ^0^ 把这份幸♥福送给更多的人
再一次祝福大家
♥ 情人节(●′3)(ε`●)快乐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