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 元宵节 ◆

◆ 元宵节快乐 ◆


很快的,过了今天
新年就这样与我们告别了
会不舍吗,但我想
人不可能永远都停留在不舍的
不然,我们又怎么知道
明天会怎样


不要只是抓紧眼前的一切
摊开手吧
你会得到比抓紧的更多
明天是好是坏
^_^ 明天就会知道 ^_^


元宵的今天
你们是怎么过的
元宵节也算是大日子吧
所以一定要记得回家吃团圆饭哦


单身的朋友
今天也绝对是寻找良缘的好日子
一起去抛柑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在朋友那里得到了新的知识
与你们分享吧
就是可以抛西瓜


不要觉得我们傻
如果你们真得想让人注意到
就不要跟别人一样
抛西瓜吧
西瓜会浮,又够大粒
你的电话号码也看得清楚点啦
要是真得没有人捞到
自己可以捞回来吃喔
西瓜解渴、多汁、又好吃
重要的是:环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中式情人节也
祝福大家
元宵+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知道
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样
过情人节过的辛酸
尤其是听到朋友们
对自己说过的有几
在FB个个都放着情人节礼物
送花、收花
送巧克力、收巧克力
送送送、收收收

不过,我昨天也不错
第一次收到朋友做给我们
幸福饼饼

:是白色衣那位

谢谢她,那么用心
自己也觉得安慰了许多
想对她说,吃了后
幸福
我也祝她快点找到她的幸福
:) 谁能娶到她真得很幸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