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 与你们の 昨天 ≈

因为昨天很累
所以今天才写咯

昨天上完第一堂课
就和朋友们去了
^_^ PAVILLION ^_^
到那先去FOOD COURT吃
鲜甜瑶柱粥+油炸鬼
哎哟,不错哦
重要的是:不是很贵
RM4 而已也

吃了后就进行
我们的计划喽
就是拍照照拉
无论我们走到哪
就拍到哪
拍了很多
但空间的关系
只好放几张
与你们分享咯


:) 来看看呗 (:

我们の合照_1

我们の合照_2

我们の合照_3

O.O 自己也自拍起来 O.O

拍完照临走前
当然不忘去买
超好喝的【日出珍珠奶茶】

在~PAVILLION~四楼,不妨去试试哟

唉,然后又要回去学校上课了
真得闷死
不过我也带了蛮多的笑话
哈哈哈哈

回家后
姐姐问我下个星期五、晚上七点
放学后要不要陪她
PAVILLION
罗志祥
她说给个机会我
上台签演唱会入门票哦
哇^0^是很吸引我没错
但我还在考虑当中 (:
去不去好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