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unday, March 6, 2011

最近

最近
爱上了罗志祥の拼什么
太有感触了
每当听一次
我就会撑住眼泪一次
好像真的唱出自己一样


每当一个人渐渐成长
要自己学会面对
没有人会懂你快不快乐
快乐与不快乐
根本由不得你自己选


我遗失了快乐
不见了自由
背负着责任
练习着微笑
不敢哭泣


要是时间能停留一秒
我希望我自己能逃脱
去寻找
我遗失的快乐
不见的自由
留下责任


但是
我清楚那是不可能的
其实
我在拼什么
为了什么
那么压力、那么煎熬


就为了一张文凭吗?
真得那么重要吗?
有次听电台说
读书是求知识
而不是求成绩



有哪个不是看成绩?
有哪个不是在比较?
谁会懂其实我很压力
因为
你们越是对我期望大
我越是不能让你们失望
我越是有好成绩
越是提醒我
下次要有更好的成绩


原来
我不是为自己而拼
我是为了你们而拼得


最近
就连星期六也要上课
开始很忙了
也要开始做一大堆的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之后
也要准备考试
又是要熬夜**K**书了
读得好累,真的好苦
希望自己顺利撑过这学期吧



^_^ 得空再来更新吧,谢谢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