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Sunday, May 20, 2012

╞╪ .BOSS的生日.²º¹² ╪╡

519的今天       是Kah Bee男朋友---BOSS的生日派对日
因为她们有事所以去不到了        
本来也剩下我和蕙芬         其实也是蕙芬和我说我们应该要去的
去不是为了灭火         也不是开战          是给面子Kah Bee男朋友
她男朋友平时对我们很好       然后Kah Bee生日会那天我们都没有去到
因为各有事         而我没去是因为要考试          
我想了想     其实也对       所以我们决定去
可是蕙芬突然有事去不到
我本来心想就只有我一个人去了       可能会很闷      但是没有变
Boss生日          怎样都要去       我就代表她们去咯
然后就唯有叫Kah Bee载我喽        
化好妆       等Kah Bee来载我的时候
有一封让我突然觉得很开心的信息          这封信息告诉我不会一个人 =‘]
蕙芬说她会去       哈哈哈       开心鲁
就知道她不会让我一个人滴


上了Kah Bee的车        终于我能把我要送她得礼物给到她了


其实摆在我家很久了          一直给不到她          因为没有交通拿给她
所以到现在才送的出          不要介意哦              小小意思 =]
载了我后就先去Kah  Bee家等她准备一下
她又给我一件衣服了     哈哈哈    谢谢喽
然后她也一直说谢谢我的礼物     真不好意思
Kah Bee边化妆       边和我说话
其实感觉很多东西她都在很难开口          总是迁就着说
其实我也一直和Kah Bee说真的不用这样         我能理解你做中间人会很难做
其实我们把事情分的很开         这件事都不关你事
也不想你难做          所以就觉得你不必难以面对
我知道你很努力      可是真的没关系的        


之后我们就飞车去Puchong拿蛋糕           哇劳~Kah Bee驾很快一下
在车她也一直难以面对          等下我跟她碰面会怎样
她问      真的不打算讲话哦      然后她又特别强调我是问问而已     不是要灭火呐
我说      如果她跟我笑我不是跟她笑笑咯         如果没有的话     也不会说在那边开战的
毕竟我们去不是开战        也顾及到去是为了庆祝你男朋友的生日       还有你们是主人家耶
怎样都不会不给面子的        我们也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不要担心哪    哈哈


拿了蛋糕          Kah Bee 问我要吃什么    载我去兜兜看我要吃什么
我心想不用麻烦           直接去派对那边吃就好了
“其实因为姐姐去了旅行          家里没煮         所以鲁   =] ”
Kah Bee 和我说那天看到那边的menu       那个龙虾意大利面好像很好吃      
然后就去派对场先放蛋糕       然后Kah Bee信息他男朋友说我们到了
其实Kah Bee出门没和她男朋说       Kah Bee也怕她男朋友会不开心
因为我们八点多就到了       太早了拉      她男朋说要不要那么早哦
Kah Bee说怕塞车     所以早点出门      其实是骗他的
那是因为Kah Bee偷偷准备了一个蛋糕给他         给他惊喜一下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哈哈哈       好sweet~有那么好的女朋友偷偷准备一切
知道了应该会很感动
之后我们就再找Parking        兜着就看到那边有小型的*胃食街*     
Kah Bee说去边看看有什么吃ok?
我其实吃什么都ok的 =]
我们叫了Asam  Laksa    Kah Bee又请我吃 >v<   真不好意思
她说四块多而已        不要我的钱~  她说就当作答谢我的礼物而且她又没请过我
我说没有meh       你男朋友请我们很多了
吃完了        Kah Bee说时间还早        买点小吃在车上吃       等她男朋友和派对开始
Kah Bee 问我要不要炸鸡扒        我说不要~饱了 >w<  其实不好意思了咯
结果Kah Bee买了后说     一起Share Share吃      不然一个人吃很没“瘾”
我就不好意思推她的好意         我说okok=]
一上车     很好笑的事    Kah Bee blur blur的问我     蛋糕勒???
我犹豫了一下做么她会问我这个问题         然后说我们刚才不是放了蛋糕吗
哈哈哈哈        笑倒~她是不是太紧张了      
然后我们就在车边吃鸡扒边等parking      那是第一次跟她在车吃鸡扒喔
鸡扒有骨     可是我很懒吐骨     然后就说      哈~那一块没有骨的neh
Kah Bee拿到一块比较少骨的        她说你拿着块比较少骨 =’]
然后她又说剩下两块大的             一人一块 =‘]
真的谢谢 =’] 
然后我们就找parking      可是兜了很久都没有     
好不容易给我看到有一个很美的位子      就在派对场的前面     
可是我们一park进去       就有几辆车出
顶!!!     刚才等那么久都没有一辆出的


终于进到派对场*Geographer* 
   
哇~那是我第一次去        之前在外面经过就很想要去了A.A
可是我很想去隔几间的*MOVIDA*       我看到很美哦
我跟Kah Bee最先到      然后她男朋友和他的朋友不久后也到了
点了酒        我跟Kah Bee 看menu      我就有信息蕙芬叫她记得带冷衣
怕她会冷     然后我说等你来才一起送礼物      蕙芬怕我闷
她说     没关系    你闷你送先 =)
当我送的时候       Boss很开心       好像小孩子那样的开心   有礼物收
他讲Thankiew  Thankiew       然后Kah Bee说     你还好过我    有礼物收
Boss就是Boss      拿了礼物    就叫他的朋友帮他放去车先    
然后我就边等蕙芬边和Kah Bee看menu   看到她说那个龙虾意大利面
OMG~  RM84.50++     还好没有说要在这边吃       东西好贵呢
酒来了      蕙芬还没到       
Boss跟我碰杯         他那两个朋友又跟我碰杯
规矩就是      碰杯了就要喝       碰一次我喝一口    
Boss久不久又碰一次          我说又来?=。=
他说喝多一点          我说你才要喝多一点      你是主角
他碰了又到他朋友碰我的杯         我心好急       蕙芬快点到吧   =‘(
蕙芬还没到我就喝了一杯了         很准时的蕙芬11pm真的到了   哈哈 =D  
然后等齐人就切蛋糕咯         很好笑的事
Boss的朋友根本不知道有蛋糕     然后在那边拿打火机唱生日歌     哈哈哈  
结果就真的蛋糕拿出来了        Boss有开心到
然后Kah Bee就跟他说        刚才早到是因为去拿蛋糕        他就很开心有第二个蛋糕
Kah Bee 在点蜡烛       他坐着看  
  
又在那边嗅那个味道      Kah Bee就一直: 喂~      哈哈哈
其实他有一点醉料拉 XD
不然他不会是这个表情

哈哈哈~  给我拍到了      
很Sweet 的一对         要幸福快乐     祝你们长长久久的哦  ^v^


这个蛋糕很可爱      Jelly cake来的     要两百块哦      因为是3kg的


嗯~  这对可爱的公仔象征着他们的爱 
有大合照可是不在我这边    
然后蕙芬跟她男朋友讲话        我就在按电话上FACEBOOK =)
Kah Bee在忙着招呼她们           她看到我按电话以为我很闷       就过来陪我
没有拉       其实蕙芬有跟我讲话         我们也比较静一点点
其实她男朋友更闷咯         所以我识do的     我知道蕙芬难以兼顾 
Kah Bee也一样          其实我又没什么      不用不好意思喔
哈~其实我有点眼睡      想回家睡觉了

然后ok咯     刚才Boss一直跟我碰杯      到我跟他碰杯咯
因为我拿的是空杯      哈哈哈       他不“掂”料啦
结果他拿了我的杯去加酒         我心想死料         早知道不要玩
然后他一拿那个杯我就讲"cheh"  ^0^  才半杯都不到      
啊~还有一part       他的朋友又来跟我碰杯       可是我碰了把杯放下
结果他那两个朋友很认真地        整杯喝完去        
我是不是很聪明?          哇~笑死我和蕙芬
哈哈哈哈       然后我跟他们讲其实不用那么认真地    XD
坐到1am我们就打算走了        这次坐蕙芬车回
我看到Kah bee忙着招呼她们        也不好意思和她说去拿那件衣服
那件衣服下次才拿哈~ ^^


坐在车后的我很安静          他们以为我醉料
哈哈哈       没有醉拉     只是好眼睡      我也在听你们讲话 ^v^
我自觉得很好笑的来料 XD
无拉拉~   蕙芬的男朋友问我:    敏婷有某拍拖哦? =)
我答:某哦 =]
他男朋友问: 你钟意meh类型geh男仔?  要藕介绍d男仔给你某?
蕙芬很了解我的帮我答了: 有feel就得佐 >v<
然后他男朋友问我高度     我说150多
然后他男朋友说他的那个朋友
*4 lin dang*  182cm,系大只佐少少    高佐d咯     *打K轮*过阵辛苦d jekkk
我和蕙芬就哈哈哈哈    听到*打k伦*很好笑咯     做么会想到这个去呢 XD
然后我说       *4 lin dang*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地好幸福       一直sales他    XD
我笑到醒了     不眼睡了
不得不讲他男朋友有吓倒我们      他又很厉害给他找到回家的路
因为他男朋友一走        不知道穿过了多少条街     多少栋高楼
我们出到了康乐       然后心也比较定了          因为他男朋友说他“搏”而已  ><
没有拉        应该是骗我们的咯        其实他懂吧  
差不多回到我家的时候        他男朋友开了一个玩笑
虽然是玩笑      可是还是下次不要开那个玩笑会比较好喔 =)
谢谢她男朋友载我回      他讲不用客气      不过礼貌上是要讲谢谢的
我还记得你请过我喝一杯巧克力在black&white     你没有要我的钱
谢谢        等我有钱请回你 
可能朋友有些小举动别人不会去记得        但是我会记在心里的      只是没有说而已
也谢谢Kah bee的asam laksa+炸鸡扒      还有那些酒啊 bla bla ~~~~


我哪里有醉???>v<
不过喝了两杯      很庆幸这一次没有出*酒莫*勒     也没有头痛要吃penadol喔
哈哈哈哈        而且喝了酒特别好睡呢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    
嗯~     很舒服很满足勒 XD
现在期待*521* 拉拉拉拉  ^0^

这是我和蕙芬一起送给Boss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和用到     我们的小小心意
       
其实可以和Kah Bee 一起用一起溪水鸳鸯 ^v^  
最后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BOSS!!!! =)
永远跟Kah Bee 幸福快乐   恩恩爱爱
我们等你派*红炸弹*给我们  哈~ XD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