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Friday, May 18, 2012

╞╪ .518.²º¹² ╪╡

今天要谢谢Jhfong陪我买东西
对他,我感到非常抱歉      约了我很多次我都因为太忙拒绝他的要约
对不起 !!!




唱着K的时候         接到了那通电话
我沉默了       那一刻的我不想多说一句      很emo
盖了电话       一度强忍着泪水       撑着唱下去
撑了唱到几首歌        眼泪直框而下
房间太暗       而我坐上面       他没看到
眼泪擦掉       我撑到唱到结束        表露没事
回到家           我撑不住了
哭到一度崩溃           手机震动我也没发现        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我觉得我自己很累
我一度很努力去维持我每一段的友谊         
我不完美       我不是超人          
我没有很多个我          我只有一个我
我很少say NO       因为我不想让朋友失望
如果我真的say  NO          那是我有我的理由




我要说,
不是因为我去CEO 唱K        表示我很有钱
为什么到最后剩下我和他单独            我都会去
因为我真的推了他很多次             我感到非常抱歉
到最后       结果只是我们两个        我也会去
那是我实现我的承诺          我说过当我考完试忙完后       就会赴他要约
我先前就有说过            今天我是约了他     
所以我没有说我一定会去          我说看下先
如果我说了我一定会去           我也会尽能力去到
我的钱都是要向爸爸拿的       其实也不是很好拿
可是我希望对每个朋友           我都可以做的很好
我尽能力去分配好            




所谓的懂我             是真的懂我吗?
当我say  NO的时候              你却给话我听
不管你是开玩笑的           还是什么都好
我却听到了          我很不想听的话
如果要说         在我听不到的方式会好一点
我不想             再听到给话我听
累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         
看了没有必要从提         也没有必要问
我要讲的就这样 _____________到此为止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