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May 17, 2012

╞╪ .我的假期.²º¹² ╪╡

考完试了       每天都过得忙忙碌碌
每天都有朋友陪伴       是好事来的     哈~


➳ 514 晚 ^v^

在前几天我就一直倒数+期待-ing 
很久没见她们了    终于被我等到了今天
没有想到我约她们的这天竟然在情人节
不知道去哪里喝       阿毛就说Q CLUB鲁
因为情人节的关系        吸管有个心型      很美=)
今天的阿毛    嗯~ 问了我几次感情的事
她很担心我       问几时才找个男朋友? 有心意的对象吗?
我就哈哈哈哈         惨!!!要怎样答啊 >v<
我就望向蕙芬       对着她笑
然后她很*醒*       帮我答了一些      哈哈哈
超感谢你的 =‘]
哈~   倒数当中     记得我们的约会哦 ^v ^ yeah~


没想到很巧遇到洁莹和阿wei她们
其实我看到当你们看到我的时候     你们傻住了   
不知道要给我怎样的反应
其实我可以说我一点生气都没有       可我有难过
就因为我跟你有很长的一段友谊       我才没有生气
但你也是决有让我流泪、伤心的本事
我没有想过       2年多没见      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因为你和阿wei有点刻意对我说你是被拉出来的       我能感受到
也许你怕我会生气         但你不了解        我真的没有生气
我知道你们好像很难面对我          其实我也没什么      我会难过但不会生气    
其实你们这样         我也不知道该给你怎样的反应好
即使我跟你没什么话题       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尴尬
可能我们真的太久没有见        
我错过了很多过去2年内你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所以我们一直有距离感
没有话题         不是问题
因为跟你认识太久          有些话真的不用说出口       
你站在我身旁        我们什么也不用说        其实就真的够了     
懂吗?   笨蛋,我会等你  =’]



➳ 515 早 ^v^

今天一早      约好wee nee 和 2年多没见的安妮出街去
很久没见她了      因为她搬到去kajang所以很难见面
她美了很多          也成熟了很多        我差点认不出是她了
首先去了Pavilion Food Court 吃早餐    然后去买戏票
再去starbucks  喝新的mocha~   我和wee nee share 的=]
看了电影就去走走街          
安妮买了很多东西       光是保养品就 RM 350 =]
哈~  我也跟她请教下要怎样保养      怎样照顾下脸和化妆




我先陪安妮吃火锅在她要回家前
然后wee nee又说要吃mcd ==''
我们又陪她去吃     她说她很想吃
吃了后       就陪安妮买衣服
哈哈哈       我们一整天都好像陪她买     看她买 =D
她一天就没有了超过五百鲁     
下次再约        等你和静莹没有做工       我们再一起出吧 >.^


ˆ◡ˆ 我们的合照 ˆ◡ˆ




➳ 516 早 ^v^

本来今天哥哥offday   说好要陪他去看TAB然后又没有去看了
那就和mok、ching、coco、emiko  去看戏咯
先去coco家先        等她冲凉的时候      她请我们吃她自己弄得蛋糕给我们吃
哈哈哈       哎哟~不错哦 ^v^ 
然后我们没有带冷衣       跟她借了4件冷衣
她一拿出来       都是厚厚的
然后我说           哈哈哈~我们上云顶啊? ^0^  
她妈咪笑我  >v<  coco说你们又说shamelin很冷 XD
然后出发去        先去买戏票       然后去Q club 吃午餐
阿~   很棒很棒!!!因为order 的时候      我跟那个staff玩
所以吃完后         那个staff来问我们要不要吃雪糕 XD
免费的 >v<  可是coco以为她自己叫set有包括     因为她没看清楚
我们说不是        是他请我们吃
然后       我玩他说      吃完了还可以加吗~反正你老板不在?^0^    
他转过身就走        哈哈哈哈~  
然后她们就说跟elise出来真好       有免费东西吃
她又会杀价        会买到便宜的东西
哈哈哈~     因为我安娣咯 XD


还没看戏的时候        我们去打机场玩
看到很可爱的pika pika   >v<  忍不住跟它合照 


我拿着那么多厚厚的冷衣
一度以为我去在云顶
哈~ 其实我在shamelin而已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
不过见她几可爱
就叫coco帮我拍,她还帮我edit埋 =]

>v< emiko vs pika pika >v<

看到篮球机 >v< 她们又疯狂了

一块钱,三分钟的按摩
^0^ 哎哟~不错不错 ^0^

哈哈哈~ coco拍得好
拍到他们很好笑

AVENGERS 不错
不知道做么       我们会笑到死
因为我们觉得很好笑
我看到里面          有一个靓仔 =]
看完出来       我的头发~衣服有*爆米花*     他们全部笑我 ><
实在太鱼太鱼了 ><  
回家的时候         coco很小鸟依人       一直靠过来抽我水 >v<
然后她又说电话很安静很DRY       
哈哈哈哈~     我很好人的       给她电话响一下鲁       信息她
“Are you so DRY, erm~ I know you so DRY. muahahah XD”
她又打了我一下      yerrrr我  >< 


送到她回家       她妈妈在外面扫地
我拿着四件冷一跑着进去       然后跟她妈咪说:哈罗~安娣 ^v^
她妈咪拿着扫把说:很开心哦 ^v^  
然后我要上车的时候      她妈咪还是拿着扫把 ^0^
我跟她妈咪说       安娣迟点我再来        有东西跟你谈哦  哈哈
很紧张       我要培养好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希望成功呐     安娣应该不忍心拒绝我吧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