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May 22, 2012

╞╪ .521.²º¹² ╪╡

这是520后的第一天        也就是521
今天九点多就起身          吃了妈咪买的*茶果*+一杯咖啡
然后冲凉     化妆准备      化完妆才十一点十分
我就第一个去信息*毛毛可*          不知道她起身了没有
结果蕙芬和我讲        她睡迟料      蕙芬说来着的时候
嘿~另外又有一封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        原来是shirley   哈哈哈
她问候我好不好还要加一句傻婆           咯~挺有心的         
就生日会那天后就没见过她           她也说要下个月才的空      那好~我们等你 =)
上了车     *毛毛可*跟我讲~傻利~睡迟料     然后就谈天咯    
塞到死      十二点四十分才到       下车前我还问*毛毛可*要不要拿冷衣
怕她冷      刚好蕙芬车有件冷衣      她讲不要哦
到了CEO             选了K-lunch的来唱          如果选HappyHours 她们就真的很贵去
那个staff讲buffer到一点钟  ><  哇~要快点抢哦
还好我们的房是8号         就准准一出房门就是摆buffer那边   XD
一进了房      看到很大下       放下东西         我就喊走啊~去抢吃的
她们饿死了         我们自己弄自己的和拿自己的份来吃  




我的午餐::  自己弄老鼠分+青菜+蛋糕那些 ^_^  很有成就感一下     哇~


 蕙芬的早餐 ^_^ 她全部都有吃完



[ 西瓜和蛋糕是我的 ]


*毛毛可*的早餐 ^_^  她拿超多的 ><  


然后*毛毛可*就很大声讲:  不要客气咯~吃的咯
我们就吃咯         然后便吃边点着歌来听       哈~有那首wonderland XD
吃饱就开口唱咯        *毛毛可*超高音的
我吃饱就不知道做么       胃顶着顶着不舒服      然后起身一边动下身体一边唱拉
因为蕙芬是穿裙       她把脚收起来       这个时候勒
*毛毛可*就问蕙芬的脚勒         蕙芬答盖住料      拿上裙子开给她看
*毛毛可*就问做么收住它         蕙芬答冷嘛
*毛毛可*当时是站着的    她做了一个超傻海的举动      笑死我们
她讲这样我又收9住它咯  [她是穿短裤:金鸡鸡独立的pose]
超傻海的      我不知道她是怎样突然会想到这个举动  还要做好几次那个 XD
我唱下唱下听到*毛毛可*讲很冷        然后我从包包拿出自己的冷衣
还好我有带      然后她跟我讲woiii~谢谢哦~很感动哦  =‘]
蕙芬就讲刚才谁不要冷衣的  ^0 ^ 哈哈哈


当她们唱着~Rolling in the deep~[好像是这个名]    我上厕所
哇~   我走到去厕所那边都听到*毛毛可*唱到很大声喔 XD
一进房间我就直头就边笑边讲阿毛阿毛       然后跟蕙芬笑到
可是她还在那边唱        然后我就跟她讲       你唱到很大声 XD
我走到去厕所都听到一清二楚           死咯更加不用讲拿buffer的那些人了
哈哈哈哈~然后就关小声一点
到我跟蕙芬唱~你最珍贵~的时候        不知道做么*毛毛可*笑9我们
然后我跟蕙芬又在笑哦        笑就唱不到      唱不到她又在笑我们
弄到我们要认认真真唱都不可以        哈哈哈哈      >///<    
再过一下         Shirley也到了     她有做工的      只是趁lunch time得时候来坐坐
来见见我们         没有跟她拍到照片       她说她穿formal   
ok~等你的空下个月找我们    ^v^


然后唱到~一人一个梦想~的一半       *毛毛可*就讲:woiii~敏婷,你会的哦
然后蕙芬转过身来说        呵呵~她以为她自己很老 XD
我就讲: 哇~你大我一年而已       不要想到自己很老     我也是有听过的  >v<
还有一首歌       *毛毛可*walao  eh~  rap到没有停过
哎哟~不是盖的哦   XD
这一次最后我们唱的歌还是~劲歌金曲 3~      又是笑到死
什么“又再爆开料....”    hahaha
临走前拿*毛毛可*的爱疯拍照咯         有一点点后悔       给她拍到我左下角那张照片>//<


>v< 很明显我是在吃东西 >v< 
然后勒~有个叔叔羡慕我亲到蕙芬喔
哈哈哈哈哈
*毛毛可*弄到酱小张都给你看到 
厉害


三个挤在一起是很难拍下的喔~哈哈哈哈
结果去厕所拍咯



在厕所决定晚上去喝茶        *3*8下咯    *3*8婆   XD
回家的时候边塞车边讲她们的故事        原来有很*狼死*的一面  XD
塞了有一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   我就跟蕙芬讲那个叔叔的东西
才刚到那个话题        到我家料喔     哎哟
又要等到晚上九点继续   >__<''


九点蕙芬来载我         其实我胃有点不舒服
嗯~也打算去mamak king喝的
整天都cafe       就去下mamak king 呐
然后近*毛毛可*家       叫她走路出来就可以了
*毛毛可*讲不要        那时候我们在pandan   indah 红绿灯
蕙芬叫我就打给她问她          她说要黑和白cafe
好咯       我们先到       蕙芬叫我胃痛不要喝honey milk
因为我也是honey和honey milk之间而已         然后就点了热的honey来喝
边等一个8婆来8  XD
然后我就第一次跟叔叔讲了两句咯
一开始他不知道我是谁的       叫了两次叔叔他才知道
哈~我吓到他啊?         问他要不要出来喝茶他又不要
然后蕙芬就讲他害羞啦       哈哈哈
咯~     我样衰阿        我知道  哈哈哈哈 XD
蕙芬讲下次吃大餐       不要喝茶  XD
叔叔记得要带卡喔  XD
然后就很好笑         我就跟蕙芬讲原来他的声音是这样的
蕙芬讲:哈~不然你以为怎样
然后我讲:: 我以为他会很搞笑的咯 


*毛毛可*不久就到了       哇劳~ 美过我们 =(
哈哈哈哈       没有呐   
然后就讲回很多想当年的回忆        就中学ponteng、上课等等
还真叫人怀念   =’)
然后蕙芬就开*4 lin dang*的照片给*毛毛可* 看
*毛毛可*还放大来看  XD
嘻嘻哈哈的时间过得很快     中学的回忆都还没说晚
就要回家了 =‘(  
这个拜六继续呗  XD


回到家一开电脑       OMG~
我看到*4 lin dang*like料我那张share出来blog的照片
心想死料      他不知道有没有看到呐  ><
第一时间跟蕙芬讲          蕙芬讲哈哈哈~你死定了
我问蕙芬:他真的看到?    玩蛋料 XD
蕙芬讲应该咯 他很得空看FB的
我讲:哇~黎掰leng耶佐,哈哈哈 XD


  • 蕙芬讲:你惨了~~
    哈哈哈!!!
    一直吓我咯  >v<  哎呀没有关系拉
    我也有和蕙芬讲        我是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但如果你说跟他谈恋爱      就没有去想到那个
    做个朋友也是可以呀         况且他都不是对我有的兴趣的   hor??? hahaha =)


    然后阿~可盈在FB也放了一张我们中学时的回忆 =‘]


    难道她感受到我们刚才喝茶的时候一直在想当年?=’)
    很开心的521       仿佛等了好久我们才唱到k =']
    讲起很多想当年我们一起疯的回忆        怀念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