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June 14, 2012

╞╪ .614.²º¹² ╪╡

今天一早看到coco的博客写着自己        自己又哭了
见到她         却问我那个习惯到底是什么
我却说不是吸烟的习惯        是另一个习惯
跟她没有目的地        在ts走着        没有什么话说
我立刻说         去唱K好吗?      她马上说好


第一次跟她俩个人唱K         还要是情人节
在K房哭了好几次         久不久我就突然跟她说
我心好痛        然后她只是看着我
每当拿tissue的时候         她会说拿多几张
我知道她故意去厕所久久             好让我自己一个人哭
回到学院上课          每当望向谁          我都说:没事
上着课          眼睛总是湿了又湿      
突然coco拿了笔访问我             说一下你现在的感受
我说心好痛         然后又哭了
靠在她肩旁         说着跟*他*的回忆         说着他的好  
我又哭了        还问coco     你是怎样放下的
她也和我说她的R先生        
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想法            同样的一个心愿  =‘)
其实很想说           心几痛        几用力去呼吸
痛还是在        这个放法        止不到痛         再想一个给我
谢谢你的肩旁          今天在你面前          我哭了很多次
谢谢每个*你们*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你们都撑我  


是~      放下你或许我会好过一点
你也不要让我再继续痛下去了         
放弃不代表不爱了,爱、不一定要拥有。
跟你相处过得我,在我眼里你还是最好的。
永远把*你*放在我 里, 永远没有*谁*可以取代。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唯一我想跟你要的最后请求
   答应我、要记得!我会等 =’)
   就算没有在一起,我也希望以朋友的身份去完我这个心愿。OK?!
   我们还是朋友 :)))




   
為你哭的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不是緊握 

谢谢你、其实你真的很好....真的 :)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